外出採檢! 依飯店指示搭車梯 女教授緊急跳出受傷

新竹一間防疫旅館,被一名返台的女教授指控,她說,自己入住隔離期間,為了配合外出採檢,依照飯店指示,一路到B2,按照箭頭走到車梯內,但她察覺不對時,車梯已經啟動,她只好趕緊跳出車梯外,但也導致手腳多處擦挫傷,女教授生氣的說,車梯不該載人,飯店涉嫌違法,罔顧人命。

更多新聞: 禁帶!號稱「台灣口香糖」 多國將檳榔視為毒品

白衣女子單獨走進車梯內,自覺好像走錯地方,沒想到,此時車梯動了起來,女子趕緊回頭,往後跑。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女子跳出車梯外,一個踉蹌,摔到在地,也讓她瞬間閃過人生跑馬燈。

外出採檢! 依飯店指示搭車梯 女教授緊急跳出受傷

事發在週四(8月12日)上午,新竹北大路上的一間防疫飯店,這名女教授返台居隔期間,為了配合外出檢疫,照著飯店指示搭乘電梯到B2,沒想到箭頭一路指向機械式車梯,而歷經這一場驚魂記的女教授,趕緊撥打電話跟櫃檯確認,經過一番爭論,最後飯店才妥協,讓她從一樓大門外出,乘坐防疫計程車。

外出採檢! 依飯店指示搭車梯 女教授緊急跳出受傷

女教授氣憤的質疑,飯店和新竹市府推諉,本應該在B2載她的防疫計程車司機,態度也不佳,直到她搬出法條,相關市府人員才認錯道歉。

新竹市城銷處副處長林正光說明,「針對陳情人受傷部分,跟飯店當初在動線不良跟導引錯誤部分,我們也深摯的做一個檢討,追究一下相關人員的責任問題。」外出採檢! 依飯店指示搭車梯 女教授緊急跳出受傷

再看一下驚險瞬間,令人怵目驚心!女教授也希望相關單位要徹查,別讓防疫旅館的便宜行事或違法,釀成憾事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導航帶到偏鄉小路 車卡進爛泥2hr婦人急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