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帳戶遭用做詐騙工具屢遭法院傳喚 男子埋伏開槍

台北市南港區,深夜驚傳槍響!43歲的白姓男子,不滿陳姓女子拿他的帳戶,當人頭帳戶用,進行詐騙,害他一直被法院傳喚,在對方家附近埋伏好多天,終於等到陳姓女子跟另一名男子出現,雙方發生口角,嫌犯一氣之下,拿改造手槍朝對方胸前開火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,而一旁男子也被流彈打到。

更多新聞: 桃機變電站汰換工程 灌漿板模塌陷3人受傷

一輛白色轎車抵達超商,一名男子下車後,跟另外一對男女在路邊談事情,超商監視器拍下,最右邊男子突然跟對方拉扯,下一秒女子痛苦彎腰扶胸,疑似受了傷。

不滿帳戶遭用做詐騙工具屢遭法院傳喚 男子埋伏開槍

回到事發現場,超商門口留有血跡,一路延伸到對街,血跡斑斑,嚇壞不少附近居民!附近居民表示,「機車行旁邊而已,地上都是血」、「聽到有人好像在大小聲,在吵架的聲音,剛好以人在卸貨還幹嘛,碰有時常常會有那種聲音。」

深夜外頭的吵鬧聲,附近住戶以為是超商卸貨時,發生撞擊聲響,沒想到竟然是有人開槍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台北市南港區,8月13日深夜,一名白姓男子跟陳姓女子和蔡姓友人談判,拿出改造手槍質問對方,為何把他的帳戶當人頭帳戶去詐欺,害他一直被法院傳喚,女子也不甘示弱回嗆,男子一氣之下,真的開槍!

不滿帳戶遭用做詐騙工具屢遭法院傳喚 男子埋伏開槍

女子遭近距離射擊,右胸被子彈貫穿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而陪同的男性友人右上臂受傷,沒有生命危險,南港分局偵查隊長胡玉磊表示,「白嫌認為陳女一再誣陷他,而產生怨恨」、「據我們了解是有一發子彈,所傷及是有2名被害人,一名是陳女另外一人是蔡姓男子,被陳女中槍的流彈所射傷。」

據了解,這名白姓嫌犯和女子是朋友關係,在對方家樓下埋伏好多天,身上不只帶槍,還帶刀,有槍砲、毒品、竊盜前科,訊後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四車連環撞GG 中山高尖峰時刻交通打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