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離開幾分鐘 腳踏車店老闆被闖空門三萬飛了

台北市大同區一名女子,趁著腳踏車店老闆暫時外出,破壞上鎖的門闖進去店裡,偷走老闆的包包,隨後躲到暗處搜刮錢財,造成店家大約3萬元的損失。這些錢是腳踏車老闆要拿來繳房租的,這下全都沒了,讓他欲哭無淚,也公布畫面請大家幫忙抓賊。

更多新聞: 開碰碰車? 嫌駕贓車躲追緝 鑽車縫逃鄰車慘遭撞

語氣充滿無奈,腳踏車店的李老闆,怎麼知道明明已經上了鎖,才離開店裡幾分鐘,竟然就被闖空門,上鎖的門還被惡意撬開。

時間回到9日晚上7點多,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,黑衣女子手上拿著李老闆的包包,先是躲到暗處,沒多久後從容離開,仔細一看,手上的米白色包包不見了,短短五分鐘,他拿走裡面所有財物,還把包包隨手丟掉。

因為要繳房租,老闆身上帶著不少現金,包括提款卡、駕照、雙證件等,大約損失3萬元。在疫情下,生意原本就不好做,現在又遭竊賊入侵,更讓他欲哭無淚,「已經很難負荷,自己好不容易賺來的薪水,就這樣被一個人帶走,我賺來的錢並不是為了給他偷,這個行為本來就是不對的,我的門鎖也被弄壞了,我覺得非常難以接受。」

只離開幾分鐘 腳踏車店老闆被闖空門三萬飛了

老闆提供監視器畫面協尋這名女子,她年約40歲,身高大約160公分,體型偏瘦,犯案時穿著黑色上衣,黑色運動短褲,老闆也已經報案,希望能盡快找到人。

只離開幾分鐘 腳踏車店老闆被闖空門三萬飛了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許藍方駁斥不倫與人夫學長各說各話 美女正宮9字曝現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