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+1感染源不明 匡列65人12人陰性其他待結果出爐
黃珊珊表示北市新增的確診者匡列人數多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天指揮中心公布共新增3例本土確診,其中北市占1例。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出席防疫記者會時表示,這名個案匡列人數比較多,且感染源不明,共匡列了65人,其中12人採檢結果為陰性,其他人仍在待採檢結果中。北市也會特別注意此案例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、半導體成績斐然!台灣2021躍升國際 老外讚:是個非常先進的國家

黃珊珊今天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時表示,這位確診者住在北市中山區,目前感染源仍不明。黃珊珊指出,這名個案需要匡列的接觸者較多,目前匡列了65人,其中職場中占22人,20人是自主健康管理,都已經安排採檢,截至今天為止,12人結果為陰性,其他人仍在採檢中。

黃珊珊表示,由於該名個案感染源不明且匡列者多,北市會特別注意。

快新聞/北市+1感染源不明 匡列65人12人陰性其他待結果出爐
黃珊珊公布1例確診者分布在北市中山區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蹭「麟洋配」熱度? 柯文哲、文姿云視訊一度尷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