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野馬駕駛男闖紅燈對撞機車竟嘻笑發文 21歲單親女騎士插管命危
被撞的21歲單親女騎士目前仍命危插管治療中。(圖/巫女家屬提供)

桃園葉姓男子近日開著黃色野馬跑車在台南市闖紅燈且逆向行駛,嚇壞不少路人。他更曾在IG上恐嚇陳時中,行徑荒唐。而今天葉男再度於IG發出限時動態表示,今清晨6時許,駕駛野馬跑車,經苗栗縣竹南鎮德造橋十字路口闖紅燈,與21歲巫姓女騎士對撞,造成該女目前插管治療中,巫女父親受訪時表示,早上女兒還叫她起床,還囑咐女兒出門騎車要慢一點,不料卻遇上遭此禍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1縣市大雨特報「雙北防大雷雨」 新北板橋、台北內湖南港信義二級淹水警戒

近日在台南逆向闖紅燈,並在社群軟體上發文恐嚇陳時中的23歲葉姓設計師,今天早上6時開著福特黃色野馬跑車(Ford Mustang)與一輛機車對撞,造成21歲巫姓女騎士頭部受傷送醫急救。目前巫女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,而葉男案發後竟稱女騎士傷勢不重,「情況還OK」,葉男臉書也被起底,遭大批網友湧入留言「把人撞的如此嚴重還有臉發文?人渣!」。

遭撞的21歲巫姓女騎士目前命危仍在治療中,她來自單親家庭從小和父親相依為命,現在在竹南鎮的美廉社超市上班,高中畢業後工作三年,預計存學費讀大學,而被撞爛的機車也還在分期付款中,巫女姑姑接到消息馬上趕往醫院,更不敢看監視器畫面,她表示,想到姪女被撞的情況,全身就會起雞皮疙瘩、發抖。

而竹南警方表示,車禍發生在清晨近6點,福特跑車駕駛疑似闖紅燈在德照橋前的台1已線、台13甲線路口與橫向的機車發生碰撞,機車21歲巫姓女騎士意識不清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,因傷勢嚴重又轉往林口長庚醫院,雙方都無酒駕,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畫面釐清事故原因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驚!北市驗出首例「哥倫比亞變異株」 黃珊珊:全面防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