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下午送急診嚇壞眾人 突現直播于美人看到當場感動尖叫
詹雅雯突現身直播,讓于美人驚訝尖叫。(圖/翻攝自南鯤鯓代天府直播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台語歌后詹雅雯今(14)日下午直播與粉絲互動,原訂今晚將合體于美人一起為「2021國家重要民俗南鯤鯓代天府 五府千歲進香期-藝陣演義」直播,沒想到下午直播完詹雅雯就感到身體不適掛急診送醫,消息曝光後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,晚間詹雅雯與許常德驚喜現身直播當中,除了道平安也公開自己目前現況。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4小時前才開直播 原訂合體于美人卻傳出急診送醫!

詹雅雯傳出送急診的消息,晚間她在「2021國家重要民俗南鯤鯓代天府 五府千歲進香期-藝陣演義」直播中,資深製作人許常德一起驚喜現身,向大家報平安。現身直播當下,于美人也驚訝尖叫,並表示「下午聽說妳送急診,我們所有人都在幫妳集氣。詹雅雯也透露「在家裡休息一、兩個小時後,身體狀況比較好了,最重要的是,感謝許常德、乱彈阿翔兩位老師,給我機會唱這首歌(活動主題曲〈咱攏是囡仔 We Are the Children〉)。」,她希望能用歌聲撫慰人心,也希望疫情可以盡快平息。

詹雅雯下午送急診嚇壞眾人 突現直播于美人看到當場感動尖叫
詹雅雯(右)晚間驚喜現身直播,向眾人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南鯤鯓代天府直播)

稍早詹雅雯的經紀人也回應《民視新聞網》表示,「目前休養中,沒事沒事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。另外目前直播與詹雅雯粉專也有不少粉絲湧入集氣,希望詹雅雯能平安。

更多新聞: 日媒爆出版商找上福原愛拍清涼寫真 「在她沒想過的領域展現新魅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