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爆出版商找上福原愛拍清涼寫真 「在她沒想過的領域展現新魅力」
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愛傳出被專門發行名人寫真的出版社找上,希望她能拍攝清涼寫真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前「桌球天后」也是前台灣媳婦的福原愛,因藉由東京奧運復出,擺脫日前的離婚與不倫醜聞,甚至傳出她成功已在日本工作排到年底,甚至還有跨年節目找上她,昨(13)日日本媒體再度爆料指出,有出版社找上她想要她出清涼寫真書,甚至喊出「在她沒想過的領域展現新魅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脫衣露蠻腰秀球技 婚變5個月被發現爆瘦一大圈!

據日媒《夕刊富士》報導,福原愛因離婚加上不倫的形象,要恢復過去形象恐有難度,日本業界人士更直言醜聞對公眾人物是致命傷,即便過去受到日本國民歡迎,還有「國民女兒」稱號,但要徹底洗白仍有難度。

日媒爆出版商找上福原愛拍清涼寫真 「在她沒想過的領域展現新魅力」
福原愛日前被爆在日本工作已經排到年底,拍清涼寫真應該不會成真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引述《夕刊富士》報導,日本民營電視台的體育節目工作人員透露,有出版社專門出版名人寫真集和藝人書刊,正試圖與福原愛接觸,希望她能拍攝清涼或大尺度寫真集,甚至表示也許離婚後的福原愛,能在她從未想像過的領域,展現新的魅力。同時還有一家大型YouTuber經紀公司也對福原愛很感興趣。

更多新聞: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不關了 因「這原因」決定再度續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