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再爆可能登場跨年節目 在日本工作已排到年底!
日本媒體曝福原愛工作已排到年底,甚至有可能登上跨年運動節目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日本前桌球天后也是前台灣媳婦福原愛,近期藉由東京奧運順勢復出螢光幕,她也接受多家中國媒體專訪,並透露「可以活到現在,都是因為中國人支持我」,讓她在中國粉絲心中再度被支持,而也因擔任奧運桌球球評,讓她工作起死回生,如今傳出在日本工作已經排到年底。

更多新聞: 帥哥主播連劈6女消失螢光幕 母出面扯後腿曝「兒曾哭訴電視台不要他了」

據日本媒體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福原愛因搭上東京奧運復出,回歸電視台上擔任桌球球評,正好碰上男女混雙為日本奪下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的時刻,也讓她獲得不少日本國民的再度關注。這次復出的富士電視台,也是她從小接受採訪及參加綜藝節目的電視台,在電視台的幫助之下,她也正洽談多個日本媒體與晨間節目的出演與專訪,甚至以她的知名度與人氣,日本跨年運動節目也傳出正在考慮邀請她參加。

福原愛再爆可能登場跨年節目 在日本工作已排到年底!
福原愛復出成功,工作排到年底,還接受中日媒體專訪與邀約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另一家日媒《FLASH》則報導,這次負責東京奧運行銷與開閉幕式的電通集團,也是幫助福原愛的一大推手,福原愛的日本經紀公司也就是「電通 SPORTS PARTNERS」,在福原愛陷入輿論風暴時,就負責為她回應媒體及各界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日媒爆出版商找上福原愛拍清涼寫真 「在她沒想過的領域展現新魅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