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傳遭中國球后打哭「不敢看她眼睛」 本尊直播回應曝真相
2008年北京奧運上福原愛(右)成為日本當年奪獎牌的希望之一,卻在16強對上中國球后張怡寧(左),遭到1:4慘敗對方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台灣媳婦也是前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,離婚後藉東京奧運復出擔任桌球球評,過去她的優秀戰績也再度被提起,曾是日本桌球希望的她,一度被中國球后張怡寧打哭的傳聞也再次登上熱搜,當時傳出福原愛與張怡寧對戰後來大哭,張怡寧也在近日直播親自闢謠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再爆可能登場跨年節目 在日本工作已排到年底!

退役的中國桌球前球后張怡寧過去橫掃桌球女子界,曾拿下女單、女雙與女團雙奧運冠軍,更被喻為中國史上最強桌球女子選手,還有「冷面一姐」、「大魔王」稱號,但引退桌球界多年的張怡寧,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打趴當時在16強對上的福原愛,當時開局就給對方一個9比0,讓桌球界盛傳出「鐵打的福原愛、打鐵的張怡寧」、「愛醬誰惹哭的誰去哄」等名言。

福原愛被傳中國球后打哭「不敢看她眼睛」 本尊直播回應曝真相
中國前桌球球后張怡寧直播聊到福原愛北京奧運被她打哭的事情,納悶問是跟她打完哭的嗎。(圖/翻攝自張怡寧微博)

事隔多年張怡寧與前球后王楠等人開直播,又被提及問到此事,她疑惑回應「她也很納悶,福原愛是跟她打完球哭的嗎?」。她也回憶那場比賽,坦言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哭,只記得9比0要發一個禮貌失誤球,所以故意往地上發球,至於自己打球時面無表情,是因為要思考下一球要怎麼打。

福原愛被傳中國球后打哭「不敢看她眼睛」 本尊直播回應曝真相
福原愛過去曾代表日本奪下女單第四名與女團銀牌、銅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更多新聞: 劉樂妍自曝「吃過牢飯」像Super Star 大讚台灣牢飯比中國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