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江宏傑後首受訪 福原愛哽咽:「我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支持」
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專訪,哽咽喊出 「我能活到今天,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」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前桌球國手江宏傑5年婚姻亮紅燈,日前宣布正式離婚,雙方共同發出聲明,她也藉著東京奧運成功復出擔任桌球球評,近日她接受中國上海的媒體專訪,說出「我能活到今天,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」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傳遭中國球后打哭「不敢看她眼睛」 本尊直播回應曝真相

福原愛在日本接受中國上海媒體《看看新聞》專訪,談到她最近陷入不倫事件與離婚的人生變化,她哽咽且疑似眼角泛淚表示,「沒想到中國的球迷與朋友們那麼支持她,之前真的很痛苦,能活到今天真的是因為中國人支持。」。

福原愛舔中沒有極限!專訪喊出:「我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支持」
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專訪,表示沒想到中國人那麼支持她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福原愛也談中日桌球對決的分析外,也聊到她的中國閨蜜桌球選手劉詩雯,她因退賽引發爭議,福原愛也不忘幫她打氣,更表示小時候贏得了她,但現在贏不了了,但如果比皮膚白福原愛會贏,她也表示中國人大概就喜歡她這樣「白胖白胖」的人。

福原愛舔中沒有極限!專訪喊出:「我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支持」
福原愛坦承自己前陣子真的很痛苦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專訪並說出這樣的媚中言論後,也獲得不少中國網友支持,「愛醬離婚後變得更美了」、「超暖!要當中日的橋樑」、「一直以來都支持小愛」、「自己都那麼痛苦了還能支持劉詩雯」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再接受中媒專訪 嬌喊:「要用一輩子償還中國的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