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再接受中媒專訪 嬌喊:「要用一輩子償還中國的愛」
前台灣媳婦也是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愛連兩日接受中國媒體專訪,喊出她要用「要用一輩子償還中國的愛」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台灣媳婦也是前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,繼昨(5)日首度在離婚接受中國媒體專訪後,今日再度有第二家中國媒體專訪到她,她也在專訪影片中繼續表達她對中國的愛,甚至喊出「我用一輩子也要還給中國人給我的這份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再爆可能登場跨年節目 在日本工作已排到年底!

福原愛因婚變加上不倫疑雲,日前與台灣前桌球國手也是藝人的江宏傑正式離婚,負面新聞纏身的她,藉著在日本母國舉辦的東京奧運順利復出,不僅以高薪回歸當上桌球評論員,甚至接受中國媒體專訪,繼昨日接受《看看新聞》專訪,喊出「我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支持」後,再度讓中國媒體專訪她。

福原愛再接受中媒專訪 嬌喊:「要用一輩子償還中國的愛」
福原愛再度接受中國媒體專訪,喊出要用一輩子還中國人。(圖/翻攝自鳳凰新聞微博)

今日釋出的《鳳凰衛視》駐東京記者專訪福原愛片段,福原愛在當中表示,「我一直都是希望可以做到感謝大家,然後還給大家的一個東西,因為我從小是中國教練帶我,我也從小在中國訓練,『沒有中國人,沒有中國真的沒有今天的我』,所以我本身非常感謝他們,再加上最近一直都是他們給我鼓勵、給我加油,所以我用一輩子也要還給大家(中國人)給我的這份愛。」。

福原愛再接受中媒專訪 嬌喊:「要用一輩子償還中國的愛」
福原愛連兩日都不斷喊出中國人給她鼓勵,讓她繼續活下去。(圖/翻攝自鳳凰新聞微博)

福原愛連日的言論,台灣與日本網友也完全不買單,反倒是她一直吹捧的中國人卻相當感動,她也在專訪中她哽咽向中國網友溫馨喊話,「我可能說的有點重,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,真的是因為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,真的很感謝他們。」。

福原愛在訪談中也大讚中國的桌球,談到日本桌球女將伊藤美誠的表現,她認為「伊藤美誠最大優點,就是不輕易讓人知道她要幹嘛」,但可惜的是伊藤美誠的套路似乎已被對手孫穎莎識破,「感覺伊藤美誠要做什麼,孫穎莎都知道」,她也表示日本桌球上與中國有所差距,但不知道怎麼才能追上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傳遭中國球后打哭「不敢看她眼睛」 本尊直播回應曝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