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城市》江俊翰突就醫住院 吐心聲「找不到人生方向和出口」
歌手出身的男星江俊翰,近年都在戲劇中演出,但今日他自曝自己身心狀況的問題,讓他一結束就住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在民視前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中,有精彩演出的男星江俊翰,今(13)日傳出生病住院消息,他今日突然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身心狀況不佳,在錄完最後一次節目錄影後,就直接住院一週,貼文一出令不少演藝圈好友與粉絲相當擔心,也有不少藝人如黃瑄和白家綺等人都留言為他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江俊翰突爆生病住院後首發聲 PO憔悴照道歉:讓大家擔心了

他在臉書粉專上分享民視新節目《明星許願池》的片段,並寫下「這是一個多月前,我身心狀況開始極差的狀況下的最後一次節目錄影,那天除了心裡有很嚴重的憂鬱傾向,身上還帶著傷,但至少最後我還是努力盡力的完成了這個錄影,但錄完影已經是凌晨左右的時間,我實在還是撐不住了,所以馬上回家收拾簡單的盥洗衣物,去醫院住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。」。

「這陣子一直沒有po文,是因為我還在為自己努力中,我很好、請大家放心,只是突然對人生的一些課題和未來,找不到方向和出口,讓自己一度陷入很嚴重的憂鬱、焦慮和躁鬱中,我看了醫生、也嘗試了很多心靈層面的療法,我相信我很快的就能夠找回原來的自己,不論是否再拍戲,我只希望未來不夠愛自己的我,能夠更愛自己,讓自己活的更自在、更灑脫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更多新聞: 日媒爆出版商找上福原愛拍清涼寫真 「在她沒想過的領域展現新魅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