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壓電桿倒塌 砸中鐵皮屋55戶停電搶修

周六晚間十點多,新北市三峽介壽路,一座高壓電桿突然倒塌,不但橫躺在路中央,還砸中對面鐵皮屋影響交通,附近55戶居民家中停電。警方趕緊到場處理,台電也派員進行搶修,預計周日上午八點多修復。

更多新聞: 「野馬男」苗栗撞到21歲女 害命危還比中指遭檢方聲請羈押
三峽壓電桿倒塌 砸中鐵皮屋55戶停電搶修

天空下著細雨,夜晚黑漆漆的道路前方,一座高壓電線桿就這樣倒下,橫躺在路中央。四五位員警冒雨在周圍了解狀況。

仔細看,電線桿倒下的衝擊力道大,直接砸中鐵皮屋,甚至把屋頂砸破一個大洞,還占據整個機車道。這起事件,發生在周六晚間十點多,新北市三峽介壽路,一處鐵皮屋周遭的高壓電桿,突然倒塌,嚇壞附近居民。

三峽壓電桿倒塌 砸中鐵皮屋55戶停電搶修

台電發言人 張廷抒表示,「目前台電正在派員搶修當中,希望能夠盡快把故障能排除,恢復供電,現場好像機車道有受到影響,我們還在趕工,希望能夠讓復電的時間,盡量提前。」

台電人員到場進行搶修,初步統計,影響附近55戶人家,原本預計凌晨兩點可以修復,但現場狀況比想像中嚴重,預計復電時間因此延後到早上八點。倒塌的電線桿,更把雙向道硬生生變成單向道,警方趕緊加派人力到場支援。

三峽壓電桿倒塌 砸中鐵皮屋55戶停電搶修

新北三峽分局橫溪派出所副所長江清田說,「目前動用到的警力,大概有十人左右,單邊放行,就請沿途過路人,盡量注意安全,沒有事的人,也盡量不要經過這邊。」

員警冒著雨,在四周忙著指揮交通。好端端的高壓電線桿為何會倒塌,是連日大雨還是其他原因,台電也正在了解中,現階段先全力拚復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臨檢車上飄K味! 壯男不配合 嗆警還想開車逃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