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速闖紅燈害女騎士陷昏迷!野馬男被移送時竟「比中指」
葉姓男子清晨闖紅燈出車禍,移送時還比出不雅手勢。(圖/民眾提供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桃園1名葉姓男子日前開著黃色野馬跑車在台南市逆向行駛,嚇壞不少路人,也曾在IG上恐嚇衛福部長陳時中,行徑相當誇張。沒想到今(14)日清晨他又在IG發出車子報銷的照片,表示自己在苗栗出車禍了,還有1名21歲女騎士受到波及,重傷昏迷。警方訊後將葉姓男子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,面對在場媒體詢問時,葉姓男子雖然雙手上銬,但上車後竟然搖下車窗比出中指,行徑相當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21歲女騎士遭「野馬男」闖紅燈撞飛!搶救14天宣告不治


超速闖紅燈害女騎士陷昏迷!野馬男被移送時竟「比中指」
葉姓男子超速闖紅燈,撞上無辜女騎士。(圖/翻攝畫面)

車禍發生在今(14)日清晨5點多,葉姓男子開著黃色野馬,行經台1己線與台13甲線路口時闖紅燈,車速還超過100公里,撞上了路過的巫姓女騎士,女騎士被他高速撞擊噴飛落地,傷勢相當嚴重,緊急送醫後,因為頭部著地顱內出血昏迷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,家屬只祈求她能盡快平安醒來。

超速闖紅燈害女騎士陷昏迷!野馬男被移送時竟「比中指」
曾恐嚇陳時中的葉姓設計師與女騎士對撞,只受到輕傷。(圖/取自葉姓男子IG)

事發後,葉姓男子拍下自己的傷勢照,僅受輕傷。他甚至在IG發文表示「我在把她撞飛前的0.01秒,我的直覺有瞬間把我的速度降到最低,她受傷是因為飛出去墜地後翻滾的傷而已,我本身車子撞到她,她是沒受傷的」,葉男甚至表示如果沒有他去救女騎士,她就會變成植物人。事發後,葉男也拍下車輛受損的外觀,似乎很關心愛車報銷,他也喊話要再租一輛野馬,行徑相當離譜。

超速闖紅燈害女騎士陷昏迷!野馬男被移送時竟「比中指」
葉姓男子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,上車後還比出中指。(圖/民眾提供)

超速闖紅燈害女騎士陷昏迷!野馬男被移送時竟「比中指」
葉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,他卻搖下車窗比中指。(圖/民眾提供)
車禍後葉姓男子被帶回警局訊問,原來他不僅是超速撞傷人,肇事前也在頭份市區多次闖紅燈、亂倒車。經警方判讀,葉男撞上女騎士時,車速超過100公里,認為他已經涉犯了公共危險罪嫌,將他以現行犯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沒想到在移送過程中,葉男還對著現場媒體,比出不雅手勢,行徑相當狂妄,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駕駛頻頻闖禍,開車橫衝直撞,得讓檢方好好的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「野馬男」苗栗撞到21歲女 害命危還比中指遭檢方聲請羈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