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騎士遭「野馬男」闖紅燈撞飛!搶救14天宣告不治
21歲巫姓女騎士遭開著野馬的葉姓男子撞上,搶救14天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桃園1名葉姓男子14日清晨開著黃色野馬前往苗栗,但他在行經台1己線與台13甲線路口時闖紅燈,車速還超過100公里,撞上了路過的21歲巫姓女騎士,女騎士被高速撞擊噴飛落地,傷勢相當嚴重,緊急送醫後,因為頭部著地顱內出血昏迷。巫女經過14天搶救,今(27)日清晨宣告不治,讓親友悲痛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超速闖紅燈害女騎士陷昏迷!野馬男被移送時竟「比中指」


21歲女騎士遭「野馬男」闖紅燈撞飛!搶救14天宣告不治
巫姓女子的機車被撞到嚴重扭曲變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21歲的巫姓女子當天原本要去上班,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,被撞成重傷,陷入昏迷。由於巫姓女子傷勢過重,搶救14天後,在今(27)日清晨宣告不治,遺體也交還給家屬處理後事。目前檢方依本刑5年以上的重傷害罪嫌,向法院聲請羈押葉姓男子獲准。

21歲女騎士遭「野馬男」闖紅燈撞飛!搶救14天宣告不治
葉姓男子駕駛野馬撞死無辜女騎士。(圖/翻攝畫面)

葉姓男子8月8日先是開著黃色野馬跑車在台南市逆向行駛,嚇壞不少路人,之後還在IG上恐嚇衛福部長陳時中,行徑相當誇張。結果14日清晨他又開車在苗栗地區亂晃,行經苗栗竹南限速60公里的十字路口,以破百時速闖紅燈,撞傷女騎士,剎那間,女騎士騰空翻了3圈,頭部著地命危,事後肇事駕駛居然還狂發IG限時動態,完全不把人命當一回事,被移送地檢署時,葉姓男子雖然雙手上銬,但上車後竟然搖下車窗比出中指,行徑相當囂張。

21歲女騎士遭「野馬男」闖紅燈撞飛!搶救14天宣告不治
事發前,葉男駕車在十字路口處闖紅燈。(圖/翻攝畫面)

事發前用路人還拍下,葉姓男子駕駛黃色野馬跑車,就像是一個不定時炸彈,故意闖了紅燈,還囂張甩尾,到了前方路口又來個大迴轉,橫衝直撞,把當時正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,嚇得進退兩難。警方調查,葉姓男子就這樣沿著苗栗頭份自強路,來來回回展開恐怖迴圈,繞了9回。不久後,果真闖下大禍,葉姓男子闖紅燈撞上無辜的21歲巫姓女騎士,如今過了14天,女子宣告傷重不治。


更多新聞: 野馬男對撞女騎士害重傷!他曬傷勢照後竟喊:再租1台野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