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馬男對撞女騎士害重傷!他曬傷勢照後竟喊:再租1台野馬
葉姓男子駕駛野馬闖紅燈,撞上無辜女騎士後,還放話要再租一輛野馬。(圖/翻攝自葉姓男子IG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桃園1名葉姓男子日前開著黃色野馬跑車在台南市逆向行駛,嚇壞不少路人,也曾在IG上恐嚇衛福部長陳時中,行徑相當誇張。沒想到今(14)日清晨他又在IG發出車子報銷的照片,表示自己在苗栗出車禍了,還有1名21歲女騎士受到波及,一度陷入昏迷。事後,葉男還不斷在IG發文,除了公開自己的傷勢,還喊話要再租一輛野馬。

更多新聞: 21歲女騎士遭「野馬男」闖紅燈撞飛!搶救14天宣告不治

野馬男對撞女騎士害重傷!他曬傷勢照後竟喊:再租1台野馬
葉姓男子8日時在台南地區逆向行駛。(圖/翻攝畫面)
這名葉姓男子自稱是設計師,他在父親節時從桃園開著價值197萬的野馬跑車到台南,但他卻不斷逆向、闖紅燈,讓用路人都嚇得趕緊躲避,誇張行徑也引起警方關注。除了在大街上亂開車,這名葉姓男子還在IG放話,發文恐嚇陳時中,也因此遭到桃園警方送辦。
野馬男對撞女騎士害重傷!他曬傷勢照後竟喊:再租1台野馬
葉姓男子因為闖紅燈,撞上無辜女騎士。(圖/翻攝畫面)
到了今天清晨,葉姓男子的脫序行為再添一樁,他開車在苗栗竹南闖紅燈,撞上了騎車外出的巫姓女子,女騎士被他高速撞擊噴飛落地,傷勢嚴重緊急送醫。葉姓男子事發後,還在IG上不停發文表示,如果沒有他去救女騎士,女騎士就變植物人了,還拍下車輛受損的外觀,似乎很關心愛車報銷,行徑相當離譜。
野馬男對撞女騎士害重傷!他曬傷勢照後竟喊:再租1台野馬
葉姓男子車禍後還放話說要再租一輛野馬,行徑誇張。(圖/翻攝自葉姓男子IG)
葉男還拍下自己的手部傷勢,表示僅受到輕微擦傷,而女騎士則是頭部受創,耳鼻出血,甚至一度陷入昏迷。都撞到人了,葉姓男子竟然還發文表示「我先租一台野馬,等我的車全部重新再打造,再換回來!感謝喔!幫我停在苗栗尚順育樂世界,我選一台我喜歡的開,借用一下,感謝大善人」,誇張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。目前葉姓男子還在分局製作筆錄,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「野馬男」苗栗撞到21歲女 害命危還比中指遭檢方聲請羈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