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酒駕飆撞分隔島「車身斷兩截」 2人遭拋飛1死1命危

疫情趨緩,墾丁出遊車潮增加,卻也發生酒駕自撞車禍。今天(8月15日)清晨,一輛轎車行經車城鄉田中路段時,疑似操作不慎,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和號誌桿,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大,整台車斷成兩截,車上兩人都被拋出車外,造成1死1命危。警方抽血檢驗,兩人都有酒精反應,研判又是酒駕釀成不幸。

更多新聞: 詭異男口罩沒戴好遭攔查 下秒整包毒品往嘴裡塞

路口監視器錄下驚悚瞬間。

黑色轎車像甩尾一樣飛出來,右側車身整個撞上中央分隔島和號誌桿,當場車體四分五裂,噴得到處都是,駕駛和一名乘客也都拋出車外。巨大的撞擊聲,嚇壞附近住戶!

墾丁酒駕飆撞分隔島「車身斷兩截」 2人遭拋飛1死1命危

黑色轎車車身凹成V字型,斷成兩截,路燈和號誌桿也被撞歪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,將兩人送醫,陳姓男子很不幸傷重不治,張姓男子則命危搶救中。清晨5點半左右,黑色轎車從恆春開往車城,在行經中山和田中路口時,突然失控撞上安全島,但因為兩人都被彈出,因此無法判斷到底是誰開的車?

墾丁酒駕飆撞分隔島「車身斷兩截」 2人遭拋飛1死1命危

車城派出所長李伯威說,「疑似操作不慎自撞安全島,其中陳姓民眾酒測值經抽血,換算估計值達每公升0.79毫克,張姓民眾酒測值經抽血,換算估計值達每公升0.94毫克,另因車輛毀損嚴重,尚無法判定為何人駕駛。」警方表示,2名男子都很年輕,可能是疫情趨緩,加上天氣放晴,駕車到墾丁玩,不料回程途中發生意外,也提醒駕駛人,酒後不要開車,害人害己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野馬富少撞飛女騎士害命危!法院深夜裁定羈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