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馬男闖紅燈撞飛女騎士!父道歉:盡快處理、解決問題不好意思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說要「槍殺陳時中」的葉姓設計師,14日開著黃色野馬,時速兩百狂飆,在苗栗「闖紅燈」撞上騎車的21歲巫女。野馬男訊後移送地檢署時,甚至對著警察、媒體比出中指的不雅手勢,法院深夜裁定羈押禁見。而野馬男的父母面對媒體,則是不斷道歉「真的不好意思」。


更多新聞: 賴不掉! 酒駕女撞對向機車肇逃 車牌掉現場成鐵證

23歲的野馬男闖紅燈撞擊女騎士監視器畫面曝光,女騎士當場遭撞飛,在空中翻滾多圈後重重墜地。女騎士頭部受創,耳鼻出血,陷入昏迷,目前還在林口長庚搶救中,而野馬男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後,移送到苗栗地檢署時,還囂張的對著在場的人比出中指的不雅手勢。

野馬男闖紅燈撞飛女騎士!父道歉:盡快處理、解決問題不好意思
野馬男闖紅燈撞飛女騎士,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野馬男的爸媽接獲消息趕往派出所時,面對媒體關心,不斷道歉「我們側面瞭解說,(女騎士)昏迷指數只有6,我們想要表達,慰問致意,不好意思」、「我們會找時間過去,(這是一定要的),盡快處理,要來解決這樣的問題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。

野馬男闖紅燈撞飛女騎士!父道歉:盡快處理、解決問題不好意思
野馬男父母道歉並承諾,會盡快解決問題。(圖/翻攝畫面)

兒子闖禍,爸媽擔憂之情全寫在臉上,目前只能忙著補救,希望女騎士能夠度過難關。


更多新聞: 大車駕駛轉彎沒在看!行人過馬路險遭撞 騎士1行為阻意外發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