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台北公開賽連2年停辦 印度選手苦嘆:要改行打網球了!
羽球台北公開賽停辦,許多選手都好失望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體育中心/丁雅芳報導

世界羽球聯盟(BWF)超級300賽台北公開賽,原訂9月7至12日要在台灣開打,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昨(14日)宣布取消今年的台北公開賽,這個消息讓許多選手都相當失望,印度羽球男單選手普蘭諾伊(H. S. Prannoy)甚至在推特大吐苦水,表示可能要改行打網球了。

更多新聞: 阿富汗「前國腳」怕回國被殺!他:球場變「刑場」恐掛滿斷手、斷腳!


羽球台北公開賽連2年停辦 印度選手大吐苦水:要改行打網球了!
印度羽球男單選手普蘭諾伊感嘆:我想我最好改行打網球­。(圖/翻攝自普蘭諾伊百度百科)

東京奧運落幕後,世界羽球聯盟(BWF)接連取消原訂8月31日開打的超級500系列南韓公開賽,以及原訂11月2日的超級300系列澳門公開賽,因此奧運後最近的一場羽球國際賽事,就是原訂9月7至12日要在台北小巨蛋開打的台北公開賽,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,主辦單位世界羽球聯盟(BWF)考量到賽事安全維護的可行性後,與中華羽協、教育部體育署研議後,昨日決定取消今年的台北公開賽,這已經是台北公開賽第二年因為疫情緣故停辦了。

由於疫情尚未完全受到控制,今年世界羽球聯盟(BWF)的賽事大受影響,根據目前最新的賽程,奧運後首場賽事可能要等到9月底的蘇迪曼盃,相較於羽球賽事的接連取消,網球賽事大多已經順利開打了,印度羽球男單選手普蘭諾伊在看到台北公開賽也取消後,不禁在推特無奈地開玩笑:「我想我最好改行打網球­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臉書力推《斯卡羅》網狂刷好評 名導:錯過的歷史補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