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陳佩琪爆是柯文哲最不喜歡的人 陳時中回應了
陳佩琪嗆陳時中開記者會只會講金句,還透露柯文哲最討厭這種位居高位的人。(圖/合成圖;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中午在臉書發文,炮口對準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還透露柯文哲曾說最討厭的就是居主管高位,卻不負責任、不解決問題,只會用金句應付當下的人。對此,陳時中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,他當政務官不是位居高位,是在服務人民,也努力在解決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購24.96萬劑莫德納疫苗運抵桃機 「一張圖」看懂累計到貨量

陳佩琪今日在臉書發文,驚爆柯文哲曾跟她說最不喜歡一種人, 就是「位居主管高位, 但眼下只著重應付當下 , 而非真心想解決問題或想辦法把問題帶回去解決,開記者會只要幾句金句回答媒體的提問就好。」

陳佩琪諷刺表示,台灣防疫原則和疫苗上架標準隨時在變,想必大家見怪不怪。每當有人質疑,陳時中就說「時空背景不同」, 「今非昔比」,遇到追問再稱「沒有會議記錄」、「我負責」,甚至更文青一點說「一切責難到我為止」,接著拿幾張紙板比劃, 那就什麼責都不用負了,也就過關了。

對此,陳時中回應,擔任政務官從來不是位居高位,是在服務人民,大家都想解決問題,都努力在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公布確診者最新足跡 曾去台北、桃園「這2個市場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