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司機攔車敲窗 質問對方「為何跟蹤」

砂石車司機,無故攔車,事情發生在雲林縣麥寮,一名許先生開車,停等紅燈時,遭後方砂石車,不停按喇叭,司機甚至下車,敲他車窗,質疑許先生跟蹤他,沒多久,這輛砂石車,又攔下另一台車,還擋住路口,事後了解,這名砂石車司機,已致電向許先生道歉,警方說,行為恐已涉觸犯強制罪。

更多新聞: 烏龍! 警方追毒品犯卻抓錯人 一審判賠36萬

車輛正要起步,突然從車側,竄出人影,跑到車前,作勢攔車,隨即猛敲車窗,無厘頭丟下一句,你在跟蹤我嗎,讓許姓駕駛,摸不著頭緒,嚇得把車停路旁報警。

砂石車司機攔車敲窗 質問對方「為何跟蹤」

無端攔車的,就是這輛砂石車司機,沒想到,正當許先生,前往派出所報案途中,又被他碰見,同一輛砂石車,直接擋住去路,攔截另一輛停等紅燈的轎車。

砂石車司機攔車敲窗 質問對方「為何跟蹤」

事情發生在雲林縣麥寮,這名砂石車司機,莫名攔車敲窗,語氣很衝,質問對方為何跟蹤,還闖紅燈,危險駕駛。

事後,砂石車司機,已打電話,向許先生致歉,不過,警方說,砂石車司機行為,恐怕有涉及強制罪嫌,將請他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看似積水竟是大坑洞!孕婦連人帶車慘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