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酸桃園戴口罩打籃球 柯文哲馬上遭自家市府打臉

桃園市上週率先宣布籃球場要逐步解封,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狠酸,先叫鄭文燦示範戴口罩打籃球,北市才決定跟不跟進,沒想到今天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鬆口,預計下週24日,北市將會開放籃球場使用,但同樣得戴口罩,民進黨議員就調侃,才短短三天,柯文哲再度打臉自己!

更多新聞: 快買威力彩!農曆7月夢到「這10種夢境」是發財大吉徵兆 

上週五北市防疫記者會上,柯文哲大酸桃園開放籃球場的政策,還要鄭文燦先示範,惹得桃園市政府回嗆柯式傲慢!

剛酸桃園戴罩打籃球 柯馬上遭自家市府打臉

鄭文燦不願打口水戰,強調是根據中央的指引、加上年輕人的需求,但才過了短短的三天,原本堅持不開放籃球項目的台北市,卻又有了新的規劃!

副市長蔡炳坤鬆口,預告下週二,體育局就會宣布要讓籃球場解封,但進一步詢問,更發現民眾依舊得戴著口罩打球,那和桃園市的做法,有何不一樣呢?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,「所有政策民眾需求都有一致性,各縣市都是一樣,碰到問題,我們應該想一些方式共同來解決,而不是先去嗆別人或者噴政治口水,導致說現在自己局長打臉自己的窘境」。
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回應,「籃球是一個高強度,而且高耗氧的運動,可以的話,我們當然希望給大家更多的空間,和更好的運動品質,不過很可惜現在指揮中心還沒有開放,可以近距離接觸、脫下口罩的運動,很多籃球愛好者也告訴我們,他們願意為了所喜愛的運動適度犧牲」。

面對議員質疑、市府推說是民眾有需求才會讓適度解封,只是對照柯文哲上週的酸言酸語、恐怕打臉自己事蹟、再添一樁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政府採購疫苗海削牟利? 陳時中:連邊都沾不到談什麼利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