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幫陳佩琪慶生送上大壽桃 網友驚呼:那是蛋糕!?
台北市長柯文哲替夫人陳佩琪慶生,送上一顆巨大壽桃。(圖/取自柯文哲臉書)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16日生日,柯文哲昨天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,可能會買個蛋糕當禮物,不過他晚間在臉書po出慶生照,竟出現一顆超巨大壽桃,讓網友驚呼「你那個是蛋糕!?!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敏鳳驚爆「柯文哲要選高雄市長」 當民眾黨2022選戰領頭羊

對於夫人陳佩琪生日,柯文哲昨天曾表示,下班考慮買個蛋糕慶生,他晚間在臉書po出2人合照,並寫下「生日快樂!願妳平安幸福!」有趣的是,柯文哲手捧一束玫瑰花,而陳佩琪手上則是巨大壽桃。

這則貼文引發網友關注,有網友留言「天阿送壽桃,真有你的」、「等一下 你那個是蛋糕!?!?」,還有網友笑說「明天早餐有壽桃可以吃了!」、「有看到說會買蛋糕,但是沒想到會是這種的」。網友討論相當熱烈,這則貼文直到今天上午7時許已有6.4萬人按讚,逾2000則留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院康園餐廳熄燈 新餐廳招標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