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敏鳳驚爆「柯文哲要選高雄市長」 當民眾黨2022選戰領頭羊
資深媒體人陳敏鳳爆料,有人向她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後會選高雄市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資深媒體人陳敏鳳16日在民視《辣新聞》節目中爆料,有人跟她透露,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後會去選高雄市長,消息來源是政壇的人。主持人周玉蔻隨後在臉書說,「太好啦,高雄人最會棒打草包假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推北市防疫紀錄片 王世堅轟:做無一湯匙、講甲一畚箕

陳敏鳳昨天在民視《辣新聞》節目中爆料,前一陣子有人去找柯文哲聊天,「柯文哲就跟那個人說我要選高雄市長,爆料者傾民進黨,勸柯選桃園,不過柯沒興趣」。陳敏鳳分析,柯文哲若要選高雄市長的話,算是當民眾黨領頭羊的腳色,至少2022年不會整個潰敗。

2022年地方選舉誰來選,提前引爆戰火,陳敏鳳表示,2022年有人要卸任,例如桃園市長鄭文燦已經不選,主打的還是會在陳其邁戰場上,柯文哲再留在台北的話沒有用。

陳敏鳳認為,民眾黨到高雄挑一個民進黨未來看起來很有政治前途,且民調高的人去做一個決戰,決戰點還要搭配譬如高虹安選新竹市長、蔡壁如選新竹縣,整個是要打2022年選戰。

陳敏鳳說,外界認為民眾黨很差,民眾黨現在一席縣市首長都沒有,可能2022年就會被藍綠夾死,柯文哲現在就是在做布局,但是柯沒有真的要贏,去南部打高雄市時就會引起話題,會變成民眾黨打2022年的領頭羊,其他隨便挑人去打,至少可以操兵,2022年至少民眾黨不會完全潰敗,

「柯文哲打陳其邁這件事,聽起來很荒謬,其實是很合理的,他打陳其邁不會贏,但是他下去高雄一定是個焦點」,陳敏鳳指出,如果是這樣的話,柯文哲會創造2022年另外一個焦點,就像當時沒有人覺得韓國瑜會贏,柯若選高雄市看起來不合理,但對民眾黨的發展其實很合理。

周玉蔻向陳敏鳳追問,「那個人」是企業界還是政壇的人。對此,陳敏鳳表示,是政壇的人,是柯文哲的朋友也是陳其邁的朋友,但爆料者很怕擾亂陳其邁的布局,就跟柯說去選桃園好了,當時吃飯席間有兩三個人。周玉蔻之後則是在臉書說,「太好啦,高雄人最會棒打草包假貨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要蔡英文出來辯論 苦苓列4點狠嗆:胡說八道、造謠生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