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遭爆要選高雄市長! 邱毅:一個疫情鹹魚翻身「後勢比侯友宜好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爆2022年要選高雄市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資深媒體人陳敏鳳16日在民視《辣新聞》節目中爆料,有人跟她透露,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後會去選高雄市長。前立委邱毅今天表示,一個疫情讓柯文哲鹹魚翻身「後勢比侯友宜還要好」,不過他也提到,台灣選舉瞬息萬變,1年後的事情還很難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家族團遊花蓮確診足跡鬧烏龍! 熱炒店老闆火大:生意掉5成以上

2022年縣市長選舉提前引爆戰火,媒體人陳敏鳳昨天在民視《辣新聞》節目中爆料,前一陣子有人去找柯文哲聊天,「柯文哲就跟那個人說我要選高雄市長,爆料者傾民進黨,勸柯選桃園,不過柯沒興趣」。陳敏鳳分析,柯文哲若要選高雄市長的話,算是當民眾黨領頭羊的腳色,至少2022年不會整個潰敗。

前立委邱毅今天透過預錄的影片表示,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後,疫情嚴重的雙北民眾人心惶惶,柯文哲邀侯友宜共組「雙北連線」,柯因為是名醫出身,在台大急診室工作了幾十年,對於醫療的危機處理特別有自信,面對整體疫情失控的問題處變不驚,贏得許多好評,也安撫台北市恐慌的情緒。

邱毅接著說,在柯文哲的專業、有魄力、果斷冷靜指揮之下,台北疫情逐漸趨緩,柯也確實贏得好評,滿意度越來越高,已經快達到7成,幾乎跟侯友宜並駕齊驅。

「一個疫情使柯文哲鹹魚翻身!」邱毅認為,柯文哲後勢比侯友宜要來的好,但大家不能就此論斷,因為台灣的選舉瞬息萬變,1年後是否還是如此,還得看未來種種變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柏惟爆江啟臣競選文宣涉抄襲綠委 網酸: 中國人抄襲是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