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中職街舞高峰會登場 蔡英文力挺「霹靂舞」:希望跳到巴黎奧運
蔡英文力挺霹靂舞舞者,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支持,追求自己的夢想。(圖/擷取自蔡英文IG)

霹靂舞納入2024巴黎奧運項目,總統蔡英文今日表示,今年的全國高中職街舞高峰會「High School High」已經揭開序幕,就是由霹靂舞率先開場。蔡英文希望大家可以給舞者支持,希望舞者「跳進總統府」後,能夠繼續「跳到巴黎奧運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遭爆要選高雄市長! 邱毅:一個疫情鹹魚翻身「後勢比侯友宜好」

全國高中職街舞高峰會「High School High」,中華文化總會與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(SKIP) ,打造專屬高中職生的「街舞甲子園」 。本屆分為5個競賽項目,由2024年巴黎奧運新增的BREAKING(霹靂舞/地板動作)拉開序幕。

快新聞/高中職街舞高峰會登場 蔡英文力挺「霹靂舞」:希望跳到巴黎奧運
全國高中職街舞高峰會「High School High」由霹靂舞揭開序幕。(圖/擷取自蔡英文IG)

蔡英文今天在Instagram上發文替2024巴黎奧運霹靂舞暖身,她提到,在疫情下,街舞運動推廣協會與文總還是透過線上,舉辦Battle,支持台灣的舞者。

蔡英文回憶,2017年時她邀請了台灣街舞團隊「Formosa Crew」及230名台灣的舞蹈好手,在總統府前的國慶觀禮台上演出,這是台灣街舞首次躍上國慶大典;2018年時,她也曾經參加過全國制霸大學街舞高峰會,後來邀請了冠軍隊伍來總統府表演,讓大家感受台灣年輕人的熱情。

蔡英文表示,台灣的舞者,就是台灣社會充滿活力的代表,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支持,追求自己的夢想,「跳進總統府」後,能夠繼續「跳到巴黎奧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+2! 板橋染疫者就醫採檢確診 親友團遊花蓮疫情暫未擴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