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江啟臣團隊疑動員年輕人站台 青年軍駁「發早餐說」:不會被收買
一名年輕支持者駁斥江啟臣團隊動員年輕人的說法,強調不會被收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完成黨主席選舉登記,邀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、前立委顏寬恒及多位年輕支持者陪同,不過網紅四叉貓(劉宇)揭露,江啟臣團隊疑似號召青年軍站台,還稱現場備有早餐。一名年輕支持者駁斥這種說法,強調不會被收買;江啟臣則說,不會強迫年輕人做他們不想做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提台灣內部不亂可抗外來侵略 趙少康:在野黨有意見就叫亂?

網紅四叉貓(劉宇)在臉書揭露1張對話截圖,裡頭提到江啟臣17日要去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,為了要壯大聲勢,想找一些年輕人去現場,將備有早餐,但收到該訊息的年輕人不滿反嗆,「把我們當成樣板與背景嗎?」

快新聞/江啟臣團隊疑動員年輕人站台 青年軍駁「發早餐說」:不會被收買
網紅四叉貓(劉宇)揭露,江啟臣團隊疑似號召青年軍站台。(圖/取自劉宇臉書)

對此,一名支持江啟臣的年輕人回應「非常不以為然」,他說,今天已站在外面一整個早上,之後再繼續聽主席演講,「一份早餐是沒辦法收買我的知道嗎?」對於青年世代而言,最重要的是價值和理想,再多的金錢,附早餐、附便當都收買不了他們,他還嗆若收買得了,他就會去民進黨了。

江啟臣則表示,年輕人就是這麼坦白及直率,要邀請他們,跟他們互動、溝通、說服,他相信今天站在這邊的年輕人,他們是自己心裡想來,也強調絕不會強迫年輕人做任何不想做的事,只要他當主席,年輕人在國民黨就不會是看板,而是可以做事、參與決策,也能做決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啟臣登記 胡志強、顏寬恒陪同 提「五大目標」沒達成就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