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江啟臣登記 胡志強、顏寬恒陪同 提「五大目標」沒達成就下台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出「五大承擔」及「五大目標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到國民黨中央總部完成黨主席選舉登記,並邀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、前立委顏寬恒陪同,江啟臣致詞時提出五大目標,包括2024年總統造王、國會過半,誓言若未達成任何一項,就會辭職下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提台灣內部不亂可抗外來侵略 趙少康:在野黨有意見就叫亂?

江啟臣致詞時表示,他今天正式登記參選連任國民黨主席,他知道前行的道路必定充滿荊棘,但更相信「正派承擔、啟動未來」是國民黨領導人必須堅守的價值。

江啟臣提出「五大承擔」,爭取連任就是要復興壯大國民黨,這是「領導」的承擔;其次要擦亮國民黨品牌價值,這是「改革」的承擔;第三則是要擔起國民黨溝通世代的責任,這是「世代」的承擔;第四是要爭取黨內共識的最大集結,這是「共識」的承擔;第五要堅持國民黨的最大敵人就是自我的突破,國民黨要挑戰的對手是民進黨的獨大與傲慢,這是「戰鬥」的承擔。

江啟臣指出,藉由這五大承擔要帶領國民黨全面反攻,達成「五大目標」,首要目標是國民黨兩項公投全數通過,第二則要邀請領袖級特首代表國民黨全面推動兩岸交流,第三要2022年國民黨執政超過15個縣市,第四是要提出明星級不分區前三名振奮社會,第五要讓2024總統造王、國會過半,只要有一項沒達成就辭職下台。

國民黨主席9月25日改選,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已完成登記,前彰化縣長卓伯源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爭取連任的江啟臣,皆在今天完成登記作業。

快新聞/江啟臣登記爭取連任國民黨黨主席 提「五大目標」沒達成就下台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到國民黨中央總部完成黨主席選舉登記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邀「統神」幫站台! 卓伯源登記參選拋7個信念、1個平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