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邀「統神」幫站台! 卓伯源登記參選拋7個信念、1個平反
前彰化縣長卓伯源(左)今天完成登記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將於9月25日改選,16日、17日兩天辦理候選人登記。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上午10時,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完成登記參選的手續,卓伯源找來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站台,成為登記參選的亮點,他也提出「7個信念」及「1個平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提台灣內部不亂可抗外來侵略 趙少康:在野黨有意見就叫亂?

卓伯源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完成登記,參選黨主席,他隨後前往記者室發表參選理念。值得注意的是,卓伯源邀「統神」張嘉航站台,「統神」則是分享年輕人對政治的相關看法。

張嘉航說,自己非國民黨員,今天第一次來國民黨中央黨部,年輕人想的很簡單,低薪、高房價、高物價、「出生率低如狗」等,年輕人在意的就是希望政府好好做事,讓年輕人壓力減少。

快新聞/邀「統神」幫站台! 卓伯源登記參選拋7個信念、1個平反
卓伯源找來「統神」分享年輕人對政治的想法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桌伯源發表談話時拋出「7個平反」及「1個信念」,希望讓國民黨找到未來正確的道路。有關「7個平反」及「1個信念」,卓伯源說,首先要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平反,郭台銘當時回到國民黨參選總統,確實出於救國救民,後來因為民進黨誤解受傷,「要幫他平反還他一個清白」。

卓伯源接著說明,要幫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平反,也要幫前總統馬英九及中國平反。卓伯源認為,「九二共識」沒有錯,「一中各表」要講清楚,這是兩岸要繼續生存互動的藝術,如果弄錯了會陷入泥淖之中。

桌伯源指出,第五點要替中國平反,台灣的外匯經濟依靠中國,兩岸必須要共創雙贏,台灣上半年度對中國貿易出超達到700多億美金,但民進黨每天吹牛每天罵,中國還是持續惠台,兩岸要多一點交流少一點衝突,台灣就多一份機會。

此外,卓伯源也要替國民黨平反,他認為,兩岸關係之中,國民黨絕對比「抗陸反中」的民進黨更能夠保護台灣,讓台灣人民可以安居樂業。最後,他則是要替台灣人民平反,因為在台灣民主失衡狀況下,民進黨聽不到人民聲音。

至於「一個信念」,卓伯源說,他當國民黨主席最重要的信念,就是要讓國民黨員找回尊嚴,「每位黨員都可以抬頭挺胸地說我是國民黨黨員」。他表示,這「7個平反」及「一個信念」,相信是未來大家共同認同努力的方向,今天登記就是奮鬥的開始,希望讓國民黨找到未來正確的道路,2022年能夠達到「14+2+2」的成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拿阿富汗比擬台灣惹議 綠委酸:想起1949年國民黨被國際社會唾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