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南投山老鼠拒捕中彈躲山林 「忍不住傷痛」今晨不藏了就逮
南投仁愛鄉山老鼠拒捕,開車大甩尾衝撞警方。(圖/民眾提供)

南投縣仁愛鄉警方16日圍捕山老鼠,沒想到嫌犯竟開車大甩尾衝撞警方,更波及民宅和機車。警方在圍捕過程中開2槍嚇阻,最終成功逮捕69年次的林姓男子,但另一名左手臂中槍的越南籍男子則跳入山谷逃逸。經過一晚後,逃逸犯嫌無法忍受傷勢作痛,今晨7時許自行步出山林,被警方逮捕並送往醫院救治,而前一天遭逮的林嫌已在深夜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敏鳳驚爆「柯文哲要選高雄市長」 當民眾黨2022選戰領頭羊

南投縣仁愛鄉警方16日下午5時50分左右,發現春陽一部黑色車輛行跡極為可疑,疑似山老鼠,因此仁愛警方在分局前進行圍捕。警方指出,山老鼠為了逃逸竟180度大甩尾衝撞警方,甚至還波及民宅和路旁2部機車,過程中霧社派出所江姓員警開2槍嚇阻。最後,警方追捕該車3公里,成功逮獲駕車的林姓嫌犯,但中槍的越南籍男子跳入山谷逃逸,警方全力追捕。

經過一晚後,逃逸犯嫌無法忍受傷勢作痛,今晨7時許自行步出山林,被警方逮捕並送往醫院救治,而前一天遭逮的林嫌已在深夜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見AIT新處長孫曉雅 蘇貞昌贈「好柿會花生」:盼台美好事連連發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