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一瞬間! 路面突現坑洞 瓦斯桶貨車險摔

前陣子豪雨不斷,台灣各地的柏油路面,禁不起豪雨跟洪水的侵襲,陸續傳出坍塌,今天在嘉義市東西區兩處,都分別出現天坑,新民路快車道出現好大一個窟窿,長約3.5米、寬3米、深1.2米,一名載著瓦斯空桶的司機經過,差點連車掉進洞裡,驚險一瞬間。

更多新聞: 目睹男友牽手短裙女 正牌女友發飆當街追打

嘉義市西區,新民路快車道,路面突然坍塌,出現好大一個窟窿,這台載著瓦斯空桶的司機,差點摔進這個坑洞。貨車司機說,「當然是會擔心,但是就因為是瓦斯空桶,就比較沒有那麼危險,震動那一下當然嚇一跳,後來還有汽車從後面過,我就叫他閃開,要不然就掉下去。」

驚險一瞬間! 路面突現坑洞 瓦斯桶貨車險摔

雖然沒整台掉進去,但貨車左前輪,卻有些撞歪掉,這個大窟窿,長約3.5米,寬3米,深約1.2米,連一個男人直接蹲在裡頭都還有縫隙,就怕有民眾路過發生意外,相關單位趕緊放三角錐管制。嘉義市政府工務處副處長盧本能表示,「這邊的路基遭到沖蝕,初步判斷的原因是箱涵,或是涵管,那他接縫處有破洞,具體實際原因,我們要開挖才能夠確定。」

驚險一瞬間! 路面突現坑洞 瓦斯桶貨車險摔

但不只這邊,在嘉義市東區的芳安路上,也出現了一個大坑洞,相關單位到現場檢查之後,發現這坑洞,直徑就有1.6米,深度約1米,但旁邊卻是排水箱涵,懷疑是因為有破損或連接管脫落,才會導致大坑洞。施工單位人員指出,「水要是滿了,就會經過這個洞流進去。」

驚險一瞬間! 路面突現坑洞 瓦斯桶貨車險摔

也幸好這次兩個大坑洞,沒有導致用路人受傷,但豪雨過後,接二連三,不少路段出現坑洞,也讓用路人,有點心驚驚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陳姵妡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頭過身不過!大貨車車體勾電線 波及特斯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