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廟口旁濺血 相約談判1人遭開山刀砍傷

基隆廟口夜市旁,發生砍人事件!15日下午,有兩幫人馬相約談判,其中,19歲的謝姓男子,看到對方找來兩人助陣,雙方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,謝姓男子一氣之下,拿出開山刀攻擊,造成一人受傷,場面相當驚險,警方獲報,循線逮捕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夜衝合歡山摔落20米深山谷 18歲男無照騎車「直升機吊掛送醫」

一男一女站在路旁,接著三名男子陸續靠了上來。不到幾秒鐘時間,兩名男子扭打在一塊,其中,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,突然抽出腰間的開山刀,衝向另一人、猛力一揮,大白天,基隆廟口夜市旁發生砍人事件,嚇壞一旁的攤販。

基隆廟口旁濺血 相約談判1人遭開山刀砍傷

這起傷害案件,發生在15日下午,涉嫌持刀砍人的19歲謝姓男子,和一名女性朋友,與人相約在基隆廟口夜市的路口談判,沒想到,對方撂人來助陣,雙方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暴力,謝姓男子一人打不過三個,衝動之下,抽出腰間的開山刀行兇,砍傷其中一人的右手臂。

基隆廟口旁濺血 相約談判1人遭開山刀砍傷

基隆著名地標廟口夜市,很多人約會碰面的地點,沒想到,談判鬥毆也約在這裡,還好被砍傷的男子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已經循線逮捕嫌犯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溪邊抓螃蟹被電死! 養殖業者判刑3年定讞 鄰居幫喊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