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衝合歡山摔落20米深山谷 18歲男無照騎車「直升機吊掛送醫」

合歡山靠近花蓮端,發生一起意外!警方接獲報案,有民眾跌落20米深的山谷,由於現場山坡陡峭,只能連絡空勤隊協助,以直升機吊掛救援送醫。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是一群年輕人,從新北市騎車夜衝合歡山,其中,受傷的18歲吳姓騎士,無照騎車,加上疑似精神不濟,才會摔落山谷。

更多新聞: 野馬男「點穴」救人畫面曝光!跪路邊猛做這「1動作」

暗夜裡,有騎士連人帶車摔入邊坡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搜尋,終於發現傷患者躺在山坡上。

由於現場一處大約20公尺深的山谷,要將傷患抬上路面的難度太大,警消只好趕緊通報空勤總隊協助,將傷者送醫急救。

夜衝合歡山摔落20米深山谷 18歲男無照騎車「直升機吊掛送醫」

花蓮縣合歡所所長林福長說,「因現場谷坡無法將傷患抬上路面,並於0830由空勤隊將傷患以吊掛方式送慈濟醫院治療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跌入山谷受傷的吳姓機車騎士,和一群年輕朋友一行人,5男2女共7個人,週六晚間新北林口夜衝合歡山,回程行經台8線123.7公里處時,發生意外,而受傷的騎士,竟然沒有駕照。

夜衝合歡山摔落20米深山谷 18歲男無照騎車「直升機吊掛送醫」

花蓮縣合歡所所長林福長說,「目前傷患生命跡象正常,全身多處撕裂傷觀察中,至於肇因警方在調查中。」

暑假期間,不少年輕人喜歡夜衝、夜唱,享受刺激,但無視交通法規,如今發生意外,後悔已晚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北宜自撞石墩空翻180度重摔!影片瘋傳引論戰 網酸:你就別遇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