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北宜自撞石墩空翻180度重摔!影片瘋傳引論戰 網酸:你就別遇到
鄭姓檔車騎士行經北宜公路33.3K處,疑因路況不熟自撞石墩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昨(14)日上午,一名57歲的鄭姓檔車騎士,行經北宜公路33.3公里處時,疑因未注意路況,超越前方轎車後竟撞上路邊石墩,他被拋飛空中,隨後180度重摔落地,所幸無生命危險,但這段意外也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網友將影片PO上網,有人認為他想耍帥結果慘摔,也有人認為道路設計不良,意外引發網友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為戴資穎譜曲!6歲女童甜唱「拿金牌」 網讚:哼出我們的心聲

鄭姓騎士當天上午騎檔車遊北宜兜風,途徑新北市坪林區財茂彎後的33.3K處自撞石墩,新北市新店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將他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,經診斷發現他左腳脛骨骨折,右腳大拇指也出現骨裂,手術後幸無大礙,至於自撞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檔車騎士北宜自撞石墩空翻180度重摔 影片瘋傳引網友筆戰嗆:你就別遇到
鄭姓騎士14日上午騎車行經北宜公路,不慎自撞石墩,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臉書)

而騎士自撞影片也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,只見騎士撞上石墩後,被拋向空中,180度轉體後重摔落地,網友將過程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,發文笑稱:「他是騎車表演特技?」,網友也瘋狂留言,「奧運結束了,還是想學李智凱前空翻三周半落地」、「我重覆看了半小時」、「真療癒」,也有人驚恐表示,「如果旁邊是大車,可能就壓進輪下了」、「差點被麵包車輾頭」。

檔車騎士北宜自撞石墩空翻180度重摔 影片瘋傳引網友筆戰嗆:你就別遇到
影片引發網友論戰,有人認為道路瑕疵,也有人認為騎士應吊銷駕照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臉書)

也有網友幫騎士說話,認為道路有瑕疵,可以申請國賠,卻被其他網友圍剿,表示路面邊線外本來就非行駛道路,交通法規早有載明,還說「應該吊銷駕照,終生不準(准)在(再)使用汽機車吧」,但還是有人希望該路段可以設立警示牌「不管騎士問題 我覺得那個地方也很危險」,開酸「台灣道路陷阱多,你就別遇到」。


更多新聞: 寧被戳3次鼻!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飛關島打疫苗 親曝原因:想保護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