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家變胖褲子穿不下!正妹教顯瘦穿搭 4秘訣全網狂讚:好仙
疫情期間許多人宅在家,導致身材走樣,正妹YouTuber小昭教民眾如何穿出顯瘦身材。(圖/翻攝「 小日刀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疫情期間改變大家的生活模式,2個月下來,不少人宅在家身材也開始走樣,解封後,出門又擔心被看出來變胖,一名正妹便拍影片,教大家如何穿出顯瘦身材,她認為洋裝是最能顯瘦的衣服,而她的示範穿著,也讓網友大讚好仙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北宜自撞石墩空翻180度重摔!影片瘋傳引論戰 網酸:你就別遇到

美妝系YouTuber「小日刀口」時常分享時尚穿搭,疫情期間她也發現褲子穿不下,驚覺已經變胖,除了靠減肥,也搭配穿著修飾身材,而她建議,穿洋裝是最容易顯瘦的一套配件。

宅家變胖褲子穿不下!正妹教顯瘦穿搭 4秘訣全網狂讚:好仙
小昭表示,洋裝是最能顯瘦的衣服,堪稱完美。(圖/翻攝「 小日刀口」YouTube)

不過,穿洋裝有個重點,就是不能胖太多,小昭表示,若一下子暴肥太多就沒辦法靠洋裝修飾,且版型很重要,因為每個人胖瘦的地方都不同,要根據胖的地方做穿搭,像她身高160公分,若穿半截洋裝就會明顯看出腿在哪裡,所以要選長洋裝來修飾身高,並搭配增高鞋,這樣比例才會比較美。

宅家變胖褲子穿不下!正妹教顯瘦穿搭 4秘訣全網狂讚:好仙
小昭示範5套洋裝穿搭,讓網友直呼好仙。(圖/翻攝「 小日刀口」YouTube)

此外,洋裝的風格、布料、色系很單一,不像一般服裝可以搭配上衣與褲子,所以包包跟鞋子的搭配就是關鍵,要求也會比較高,若在顏色與風格沒有達到統一的話,整體會顯得很不協調。

宅家變胖褲子穿不下!正妹教顯瘦穿搭 4秘訣全網狂讚:好仙
小昭分析洋裝袖子的顯瘦穿著,要選擇長度超過手肘,因為露出手腕就會看起來比較纖細。(圖/翻攝「 小日刀口」YouTube)

小昭示範5套不同色系的洋裝,有樸素的黑白風、工業風、千金風等,但要顯瘦的秘訣在於洋裝的裙襬,要選擇垂墜飄逸的裙尾,而領口也可以選擇比較優雅感的圓尖領,而大V領也可以露出最瘦的鎖骨,看起來就會比較瘦。再者肩膀也要選擇比較蓬的宮廷風,讓肩膀呈現直角狀,此外袖子長度要超過手肘,這樣才不會讓變粗的手臂露出來,且腰線要有綁帶,才會有顯瘦的視覺感,小昭表示,主要是想要傳遞出什麼樣的靈魂,才是穿搭的精神。

更多新聞: 美髮師30元神奇小物取代萬元整髮器 全網驚呆:竟可這樣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