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逢綠必反已重傷!台聯主席稱:江啟臣已走火入魔
國民黨8月上演主席之爭,看在台聯眼裡,將是一場精采好戲。(圖/翻攝「 台灣團結聯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角逐9月份黨主席選舉,對現任主席江啟臣來說是一大勁敵,台灣團結聯盟主席劉一德也直言,國民黨現在因為反對民進黨政府的各項防疫措施,已經受到重傷,甚至民調也未有起色, 8月份的主席之爭將會相當精采。

更多新聞: 養狗不如養牠!原生貓爸被征服 「想再養兩隻」全網歡呼:終於跟我們一樣

國民黨將在8月16、17日進行黨主席登記,9月要進行改選,目前表態角逐黨主席之爭,分別是現任主席江啟臣與前主席朱立倫,劉一德認為,兩人條件都不差,只在於誰比較親中。

國民黨逢綠必反已重傷!台聯主席稱:8月還有好戲看
劉一德認為,江啟臣逢綠必反已到走火入魔,就連外省掛都不支持。(圖/翻攝「 台灣團結聯盟」YouTube)

不過,國民黨想藉由防疫來攻打民進黨的政策,但卻得不到效果,民調也沒有起色,原因在於江啟臣逢綠必反,且反的沒有準則,甚至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境界,因此連外省掛都沒有支持他。

國民黨逢綠必反已重傷!台聯主席稱:8月還有好戲看
劉一德認為,國民黨逢綠必反已受重傷,黨主席之爭勢必是一場精采好戲。(圖/翻攝「 台灣團結聯盟」YouTube)

劉一德認為,現在國民黨已經中傷了,想要爬起來需要很強的領導者,親中路線已無法抓住黨內人心,要好好深思,當初兩蔣對抗共產黨時,其實是美國在背後撐的腰。

更多新聞: 宅家變胖褲子穿不下!正妹教顯瘦穿搭 4秘訣全網狂讚:好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