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用1000萬炫富!「在不瘋狂」游否希賣掉超跑 今花300元洗車嘆:好貴
游否希少年得志,曾花1000萬元炫富,如今花300元洗車都覺得好貴,讓他大嘆錢很難賺。(圖/翻攝「 導演好了沒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網紅團體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團長游否希,歷經許多負面新聞讓他沉寂一段時間,並將頻道改名為「導演好了沒」,對於自己曾花1000萬元炫富感到可笑,如今將超跑全賣掉,剩下一輛7人座廂型車,而以往花錢不手軟的他,對於300元的洗車花卻大喊好貴,因為發現錢很難賺。

更多新聞: 模仿水中芭蕾「蜘蛛舞」!高雄護理師逗趣抬腳擺動 網笑:這是溺水吧

入行8年的游否希,曾經創立網紅頻道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,擁有百萬粉絲,也是台灣網紅元老級頻道,但近年鬧出團員出走與低薪、歧視等內幕,重挫團隊形象,頻道也拱手賣出,如今再花鉅資買回經營權,並將頻道改名「導演好了沒」。

「再不瘋狂」游否希曾用1000萬炫富!今花300元洗車喊:好貴
游否希表示自己以前少年得志,認為錢好賺,如今重摔一跤,讓他有全新的人生體悟。(圖/翻攝「 導演好了沒」YouTube)

3年前還沒滿30歲的游否希開始嚐到走紅滋味,讓他大嘆少年得志,以為錢很好賺,曾花1000多萬炫富,買超跑、鑽戒、名牌包等奢侈品,出外也是他請客,「毫無意義的在花錢」,現在才感受到錢很難賺,如今重摔一跤,他感謝上帝讓他從享受榮華富貴到體驗人間疾苦,現在也看清人與人之間的現實面,也懂得如何控制金流。

「再不瘋狂」游否希曾用1000萬炫富!今花300元洗車喊:好貴
拿出藥單證明正在服藥控制情緒,游否希表示想到以前花錢的樣子就覺得好笑。(圖/翻攝「 導演好了沒」YouTube)

日前賣掉心愛的跑車,只剩一輛7人座的廂型車,讓游否希相當寶貝,不過,以往都會到美容場洗車,現在只能到加油站,花300元也覺得好貴。想到之前花錢的樣子就覺得好笑,認為怎麼不把錢跟家人分享,讓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。

訂閱人數從百萬退到90幾萬,游否希笑說他是唯一倒退嚕的YouTuber,拿出藥單證明自己正在服藥醫治心理狀態,但他否認罹患憂鬱症,也表示自己選擇高風險的人設,讓他嘗盡風光,如今跌一跤,「跪著也要走完」,強調討厭他的人,不要輕易原諒他,因為這是下一次他再站起來的動力。

更多新聞: 養狗不如養牠!原生貓爸被征服 「想再養兩隻」全網歡呼:終於跟我們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