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網美外帶餐!浮誇食材超好拍 網見價格驚:不如去吃甕仔雞
疫情期間網美餐廳順勢推出外帶餐盒,網友好奇開箱,沒想到食材超浮誇,但價錢也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「鬍子 史地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近年網美咖啡廳盛行,許多餐廳環境布置得相當典雅高尚,吸引不少年輕女性前往拍照嚐鮮,然而疫情期間大家只能外帶餐點,讓不少店家很頭痛,但也有些網美餐廳順勢推出奢華外帶餐,不只美味,外帶餐盒也很講究,拍照起來也不輸內用,只不過價格相當驚人,讓網友直呼不如去吃甕仔雞。

更多新聞: 曾用1000萬炫富!「在不瘋狂」游否希賣掉超跑 今花300元洗車嘆:好貴

YouTuber「鬍子史地夫」時常分享時尚造型,最近疫情影響,他改拍美食,邀請YouTuber「艾倫」一起開箱高雄地區的網美外帶餐,沒想到餐盒浮誇程度讓他們大吃一驚。

開箱網美外帶餐!浮誇食材超好拍 網見價格驚:不如去吃甕仔雞
近年網美咖啡廳盛行,疫情期間也推出外帶餐,讓史蒂夫好奇買來開箱。(圖/翻攝「鬍子 史地夫」YouTube)

總共挑選3間網美咖啡廳的招牌餐點:德國豬腳、沙拉潛艇堡與野餐分享餐,史地夫表示,德國豬腳的皮很脆,但500元的份量有點少,而艾倫則是對店家的沾醬讚譽有加,尤其蒜蓉醬,吃起來變成萬巒豬腳的升級版,讓他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。

開箱網美外帶餐!浮誇食材超好拍 網見價格驚:不如去吃甕仔雞
外帶餐盒布滿龍蝦、豬肋排與炸物等美味食材,讓史地夫大讚CP值超高。(圖/翻攝「鬍子 史地夫」YouTube)

而500元的沙拉潛艇堡,雖然附一份炸雞腿,但份量更少,讓艾倫忍不住大酸,這價錢可以去吃一隻甕用雞,不過,因為很多網美餐廳標榜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,但食物卻是有吃飽就好,認為消費者會因為拍照而委曲求全。

開箱網美外帶餐!浮誇食材超好拍 網見價格驚:不如去吃甕仔雞
網美餐廳推出的沙拉潛艇堡,份量超少但價錢貴得驚人,且才附上一隻炸雞腿,讓艾倫忍不住大酸,乾脆去吃甕仔雞。(圖/翻攝「鬍子 史地夫」YouTube)

最讓他們驚訝的,是野餐分享餐,裡面有一隻波士頓龍蝦、一整塊豬肋排、薯條炸物、水果,還有超可愛的小熊造型蛋包飯與凱薩沙拉,超浮誇的外帶餐盒讓他們忍不住猛拍照,史地夫表示,炸雞醃得好,因為厚實的雞肉還吃得到美味,直呼CP值很高,很划算,且醬料甚至比fridays厲害。

 3家網美餐廳最後進行票選,他們認為最好吃的是沙拉潛艇堡,因為層次豐富又很清爽,價錢雖然貴但相當開胃,然而他們也發現,網美餐廳的甜點相當厲害,認為是所有餐點的靈魂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逢綠必反已重傷!台聯主席稱:江啟臣已走火入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