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就簽離婚協議書!莉婭驚爆喊話謝和弦: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
莉婭因為聲援許藍方被網友批評,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對婚姻的體悟,自曝在結婚當天就已簽下離婚協議書。(圖/翻攝「莉婭Liya 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被封為「最美博士」的網紅許藍方,因大方分享兩性關係,擁有超過84萬名粉絲追蹤,不過近日卻被爆出介入醫師學長婚姻成為第三者,她也發出聲明否認,歌手謝和弦的老婆莉婭也聲援,並喊話正宮「請你不要偷懶好好經營感情」,隨後再度發文分享結婚119多天以來的體悟,自爆在結婚同時簽下離婚協議書,因為「不想要我的婚姻,被一張沒有生命的紙勒索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髮師30元神奇小物取代萬元整髮器 全網驚呆:竟可這樣用

許藍方被爆出介入學長婚姻後,莉婭在第一時間於臉抒發文,她認為,一段有問題的關係中,該被檢討不應該只是第三個人,更不應該成為媒體創造點閱率的工具。

力挺許藍方!莉婭批婚姻訴諸輿論是「自爽」 曝結婚當天已簽離婚協議書
莉婭表示,當一個人選擇將自己的婚姻「訴諸輿論」方式來處理時,那並不是在試圖解決問題,只是在「自爽」。(圖/翻攝「莉婭Liya 」臉書)

「離婚率這麼高,證明婚姻就是反人性的制度」,莉婭還說,拿著婚姻約束當作道德武器的人啊,「請你不要偷懶好好經營感情,因為只有約束的愛情終究會枯萎的」!隨後並標記許博士加油,力挺意味濃厚。

力挺許藍方!莉婭批婚姻訴諸輿論是「自爽」 曝結婚當天已簽離婚協議書
莉婭表示,不想自己的婚姻被一張沒有生命的紙勒索,因此已在結婚當天簽下離婚協議書,表示給得起謝和弦自由。(圖/翻攝「莉婭Liya 」臉書)

但該言論也遭受不少網友批評,雖後莉婭再度發文,並分享自己對婚姻的體悟,她表示,當一個人選擇將自己的婚姻「訴諸輿論」方式來處理時,那並不是在試圖解決問題,只是在「自爽」,以為別人可以替自己出一口氣。

她認為,真正想「修補」婚姻關係的人,從來都是關起門來,好好與另一半相處,正視溝通,解決真正的問題。若還想攜手走下去,「輸贏」不會是在一段感情裡該爭取的事情。

莉婭也自爆,她在結婚的同時也簽好離婚協議書,「我不想要我的婚姻,被一張沒有生命的紙勒索」,還標註老公謝和弦,強調「這是我對你的承諾,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」。

更多新聞: 開箱網美外帶餐!浮誇食材超好拍 網見價格驚:不如去吃甕仔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