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步驟快速走出情傷!周品均揭復原關鍵 召告天下「我單身」
知名電商創辦人周品均拍影片聊如何快速走出情傷?認為最重要是要召告天下「我單身」的訊息。(圖/翻攝「葳老闆的辣雞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戀愛總有分手時,不少人走不出傷痛,將自己關在家與世隔絕,獨自默默哭泣,但這樣只是在折磨自己,知名時尚電商執行長周品均在網路分享戀愛心得,對於如何快速走出分手的傷痛,她提出5步驟,但強調一定要召告天下分手訊息,這樣躲在暗處的單戀者才會主動追求,也可以透過失戀的情緒進行創作,這樣才會創作出厲害般的詩詞,要懂得「踩著你的傷痛往上爬」。

更多新聞: 宅家變胖褲子穿不下!正妹教顯瘦穿搭 4秘訣全網狂讚:好仙

曾任東京著衣創辦人兼執行長,現任唯品風尚創辦人的周品均,現在也當起YouTuber,創立頻道「葳老闆的辣雞湯」,時常分享職場、生活與戀愛的心得,對於許多人分手後情緒總是不穩定,提出5大步驟快速恢復元氣的方法。

5步驟快速走出情傷!周品均揭關鍵 召告天下「我單身」
周品均認為,直接對外宣告已分手的訊息,才能讓單戀的人主動追求,朋友也才會將好人選介紹出來。(圖/翻攝「葳老闆的辣雞湯」YouTube)

除了要完全隔離與前任的訊息、暫時隔離兩人的生活圈、找事情填滿當初兩人約會的時光,獨處時照事情做之外,最重要的是要召告天下已分手的事情,周品均強調,告訴世界「我單身」這件事情非常重要,這就表示「大家可以來追我了」。

5步驟快速走出情傷!周品均揭關鍵 召告天下「我單身」
周品均認為,對外宣告分手不丟臉「誰不是滿身傷才找到幸福的呢」?(圖/翻攝「葳老闆的辣雞湯」YouTube)

而這樣做並不丟臉,因為目的是要走出傷痛,她說搞不好原本喜歡你的人就會主動追求,或是朋友有好人選可以介紹,若是不走出來,朋友看你傷痛,也不會約你,喜歡你的人也不敢追求,不如開放機會,先認識當朋友,也不是要馬上談下一場戀愛。

5步驟快速走出情傷!周品均揭關鍵 召告天下「我單身」
周品均表示,感情是會成長的,若分手後只是把自己關起來,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。(圖/翻攝「葳老闆的辣雞湯」YouTube)

「誰不是滿身傷才找到幸福的呢」,周品均表示,不要害怕談戀愛會受傷,因為感情本來就會越來越成熟,不要放棄尋找下一段戀情,而若是分手,也要好好利用當下的情緒去創作,因為會有厲害的詩詞,說不定還可以出書。

要懂得利用情緒去創作,「踩著你的傷痛往上爬」,不少網友覺得相當激勵,紛紛留言「失戀後變得超有才華,我會把分手的理由寫下來,每次想他的時候都看一下」、「葳老闆的影片都好激勵唷~真的好喜歡」、「去慢跑運動很有效」、「剛分手!影片來得真是時候」、「早個八年知道就好了」、「超激勵的ㄟ,不管哪個層面都是讓自己更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用1000萬炫富!「在不瘋狂」游否希賣掉超跑 今花300元洗車嘆:好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