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奴哭哭!知識型主子頻道宣布停更 網不捨喊:謝謝這幾年的陪伴
網紅頻道「拉姆有機噗」宣布停更,消息一出讓不少貓奴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「拉姆有幾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近年來有許多人選擇飼養貓咪作為生活中陪伴的對象,不少貓奴對貓主子傲嬌又無厘頭的性格著迷不已,網紅頻道「拉姆有幾噗」時常分享養貓的知識與搞笑影片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不過該頻道最近宣布要無限期停更,讓不少貓奴相當驚訝,哭喊「謝謝妳們這幾年的陪伴」。

更多新聞: 內用實況曝光!大馬女孩揪友吃海底撈 坐不同桌這項服務「真的很貼心」

貓系網紅「拉姆有幾噗」由3男1女的貓咪拉姆、米古、卡布與巴努組成,頻道成立4年陪伴無數貓奴度過生活時光,不過奴才木木安與肉一因為各自生活規劃,不得已必須要將頻道停更,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捨。

貓奴哭哭!知識型主子頻道宣布停更 網不捨喊:謝謝這幾年的陪伴
拉姆有幾噗由拉姆、米古、卡布與巴努組成,頻道成立4年陪伴無數貓奴度過生活時光。(圖/翻攝「拉姆有幾噗」YouTube)

回顧頻道成立之初,當時只有拉姆與米古2隻貓皇,後來才加入卡布,頻道風格也從單純日常變成知識型影片,包含如何餵藥、吃水果還有健康保健的擠肛門腺,都曾拯救過不少懵懂的新手貓奴。

貓奴哭哭!知識型主子頻道宣布停更 網不捨喊:謝謝這幾年的陪伴
頻道拍攝風格多元,讓不少撫慰不少網友鬱悶的心。(圖/翻攝「拉姆有幾噗」YouTube)

去年第4隻女性成員「巴努」加入,為這批男生宿舍的貓頻道添加不同生活樂趣,之後木木安與肉一又嘗試不同拍攝風格,例如幫貓咪配上旁白的搞笑影片,甚至邀請朋友的貓咪一起入鏡,而貓皇們萌萌的反應,也撫慰許多網友鬱悶的心。

貓奴哭哭!知識型主子頻道宣布停更 網不捨喊:謝謝這幾年的陪伴
由於貓奴的人生規劃,不得已要將頻道無限期停更。(圖/翻攝「拉姆有幾噗」YouTube)

雖然頻道停更了,但之後還會開設全新頻道,肉一與木木安強調,貓咪身體健康,人也健康,主要忙其他事情,網友不捨表示「默默的也關注了三年多了,看你們的影片不但放鬆又能學到很多貓咪知識」、「實在太驚訝了」、「只能怪自己太遲入坑了」、「好捨不得,真的很謝謝妳們這幾年的陪伴,在生活閒暇之餘觀看你們頻道可愛的貓咪是最大的樂趣」、「這個頻道也曾經拯救過這個懵懂的新手貓奴」、「謝謝萌萌的幾噗們,無時無刻撫慰我們的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結婚就簽離婚協議書!莉婭驚爆喊話謝和弦: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