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訪問好萊塢巨星!巨石強森妙語如珠 艾蜜莉布朗笑斥:講人話
網紅「酷」受邀訪問巨石強森,坦言壓力山大,但他的妙答也笑翻眾人。(圖/翻攝「 Ku's dream酷的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迪士尼最新冒險電影《叢林奇航》上映以來全球票房逼近8000萬美金,為了在暑期加強宣傳力道,製作單位特別與台灣百萬法籍網紅「酷」合作,線上訪問該劇主角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與艾蜜莉布朗(Emily Blunt),沒想到巨石強森竟用片中「普卡米丘納族」的神祕語言作答,讓艾蜜莉笑到歪腰,直說講人話,不然她們都會被開除!

更多新聞: 歐弟離婚中國網民狂批「勿嫁台灣男」!新住民護航:我老公超優秀

接到電影公關的邀請,要訪問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的法籍網紅「酷」相當緊張,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,坦言壓力山大,還找來網紅「英國叔叔」當練習對象,而當酷自我介紹時,表明來自法國麵包與可頌的地方,現在住在珍珠奶茶與芋頭的故鄉,讓艾蜜莉一頭霧水,因為她沒看過珍珠奶茶,不過巨石強森卻強調有喝過。

網紅訪問好萊塢巨星!巨石強森妙語如珠 艾蜜莉布朗笑歪腰斥:講人話
酷自我介紹時,表明自己現在住珍珠奶茶與芋頭的故鄉,讓艾蜜莉布朗一頭霧水。(圖/翻攝「 Ku's dream酷的夢」YouTube)

訪問也響應電影情節,用野外求生的選擇題讓雙方進行問答,問到野外可以吃的東西,巨石強森表示,甲蟲可以吃,且口感像雞肉,另外,在叢林裡可以塗上泥巴預防蟲咬,而說到如何補充水分?巨石強森透漏要喝自己的尿,且是他每天都在做的事情,並預告每周五晚上是他直播的橋段,但沒有人來看,讓艾蜜莉笑到歪腰。

網紅訪問好萊塢巨星!巨石強森妙語如珠 艾蜜莉布朗笑歪腰斥:講人話
巨石強森用電影中「普卡米丘納族」的語言妙答故事接龍,讓艾蜜莉笑道歪腰。(圖/翻攝「 Ku's dream酷的夢」YouTube)

不過,在進行故事接龍時,巨石強森竟脫稿演出,不斷用電影裡「普卡米丘納族」的語言作答,讓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,艾蜜莉的嘴角也再度失守,要求巨石強森講人話,笑說「不要再瞎掰了,否則她們會被開除」。

網紅訪問好萊塢巨星!巨石強森妙語如珠 艾蜜莉布朗笑歪腰斥:講人話
巨石強森的搞笑訪問,讓不少網友大讚他的機智反應。(圖/翻攝「 Ku's dream酷的夢」YouTube)

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,直呼「完全刷新台灣YouTuber成就」,而巨石強森的搞笑風格也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,紛紛表示,「巨石強森真的是活動娛樂機!佩服他的肌肉如此強壯,腦子又能這麼靈敏」、「不知道酷的壓力和巨石強森的胸肌哪個比較大」、「巨石強森真的太搞笑了,一直模仿和搞笑」、「想看酷用米丘納語再訪問一次巨石強森」、「酷打進好萊塢了,太厲害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貓奴哭哭!知識型主子頻道宣布停更 網不捨喊:謝謝這幾年的陪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