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被吐槽「最醜港姐」如今成一線女星 劉嘉玲認證:天生演員!
港星胡杏兒曾被嘲笑是最醜港姐,如今成功擺脫這稱號,憑著自身努力被劉嘉玲大讚天生演員。(圖/翻攝自胡杏兒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41歲的港星胡杏兒,在1999年以「香港小姐」季軍身分進軍演藝圈,卻因外型不夠搶眼,被譏為「最醜港姐」,經過多年在香港娛樂圈淬煉,胡杏兒憑著自身努力擠身一線女星的行列,更被劉嘉玲大讚天生演員。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變身小「腰」精 黑色上衣暗藏「露背+綁帶」大秀心機穿搭!


 昔被吐槽「最醜港姐」如今成一線女星 劉嘉玲認證:天生演員!
胡杏兒擺脫「最醜港姐」的封號,用演技讓大眾刮目相看。(圖/翻攝自胡杏兒微博)

胡杏兒昨(9)日獲邀劉嘉玲節目《對照記》暢談事業、愛情等話題,劉嘉玲提到「做演員需有天賦,也需要後天努力,兩者缺一不可」,而胡杏兒則大方分享自己最懷念的時候是在香港TVB演戲時,因為是「最有成就感的時候」。言談之中,胡杏兒充滿自信眼神,也讓劉嘉玲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狂讚她是「天生演員」,並鼓勵胡杏兒「演員也可以經過後天努力,成為了不起明星。」。

 昔被吐槽「最醜港姐」如今成一線女星 劉嘉玲認證:天生演員!
如今41歲的胡杏兒,渾身充滿成熟魅力。(圖/翻攝自胡杏兒微博)
 昔被吐槽「最醜港姐」如今成一線女星 劉嘉玲認證:天生演員!
胡杏兒曾經是香港TVB的當家花旦。(圖/翻攝自胡杏兒微博)

事實上,胡杏兒當初以香港小姐季軍的頭銜,順勢踏入演藝圈,本想著有「港姐」光環的加持,演藝事業必能一帆風順,但當時她眼皮內雙不對稱、牙齒不整齊,被大家嘲笑是「最醜港姐」,直到時間的沉澱,為胡杏兒增添了成熟的韻味,不斷提升自我的胡杏兒,也用演技讓人感受到她的蛻變與努力,演出《流金歲月》、《律政新人王》、《衝上雲霄》、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等港劇,最讓觀眾印象深刻。2015年甜嫁金融才子李乘德,婚後育有3子,一家5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連5天「愛的告白」微博粉絲飆漲 小粉紅瘋讚:她是中國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