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連5天「愛的告白」微博粉絲飆漲 小粉紅瘋讚:她是中國人!
福原愛最近瘋狂向中國靠攏,一連串的行徑獲得小粉紅大讚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福原愛自從婚變後,溫柔嬌妻形象全毀,除了台灣,就連日本民眾也都對她相當反感,因此她開始向中國靠攏,不只講話台灣味全失,一口「東北腔」,更是把中國網友哄得服服貼貼,承諾成為「愛醬」最強後盾,她在5號接受中國媒體採訪,哽咽說出「我能活到今天,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。」,昨(10)日更現身談東奧,短短5天內,都以流利中文發聲,而且必說中國好話,此舉讓微博粉絲上漲21萬以上,更獲小粉紅認證「小愛已經是中國人了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別人老公不要管 美女律師轟出軌者「勿挑戰人性」:玩火容易自焚!


福原愛連5天「愛的告白」微博粉絲飆漲 小粉紅瘋讚:她是中國人!
福原愛連5天都以流利中文接受訪問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福原愛近來相當積極,接受《看看新聞》、《鳳凰網》等多個中國媒體訪問,昨(10)日接受紀錄片導演竹內亮訪問,兩人雖然是日本人,但竹內亮目前長居大陸,兩人在紀錄片中皆以中文對談,訪問中,福原愛不忘宣傳2022年中國主辦的北京冬奧,並高喊「請一定要看」、「2022年北京冬奧再見」,一連串舔好舔滿的行徑果然讓中國網友滿意大讚「小愛對中國人就像是家人,比起不孝的台灣人,決定相信小愛」、「移民來中國吧,雖然我是抗日份子,但是我接受小愛」、「小愛已經是中國人了啦」。

福原愛連5天「愛的告白」微博粉絲飆漲 小粉紅瘋讚:她是中國人!
福原愛8月5日受訪時,曾說「我能活到今天,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。」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福原愛一連串的舉動擄獲中國人的心,她的微博短短幾天就增加了超過21萬名粉絲,目前共有552萬人追蹤,可見離婚後「嘴超甜」的福原愛,就算在台灣、日本吃不開,依舊有廣大的中國粉絲把她當成「自己人」。



更多新聞: 「最強星二代」木村光希1部位超驚人 假曬包真炫耀網嗨:小女孩長大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