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陷不倫風波 莉婭「力挺許藍方」要正宫:不要偷懶好好經營感情!
莉婭(左)發文力挺許藍方(右),強調被檢討的不應該只有第三者。(圖/翻攝自莉婭(左)、許藍方(右)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被稱為「最美博士」的網紅許藍方,常在社群平台、YouTube頻道上分享許多難以啟齒的性知識,再加上有氣質又美麗的外表,讓她擁有不少粉絲,如今被傳出疑似介入已婚學長婚姻,身陷不倫戀風波,氣得正宮委請律師寄出存證信函,要求她道歉並退出螢光幕。對此,同樣曾陷入三角關係的莉婭也發文力挺,直言「被檢討的不應該只有第三者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中平「校花女兒」自曝18年母胎單身 公開超佛系戀愛觀引熱議!


同陷不倫風波 莉婭「力挺許藍方」嗆正宮:不要偷懶好好經營感情!
莉婭發聲力挺許藍方,謝和弦則轉發莉婭貼文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莉婭當初被視為謝和弦和Keanna的婚姻第三者,今(10)日她在臉書發文「一段有問題的關係中,該被檢討不應該只是第三個人」,強調現今社會離婚率居高不下,認為婚姻就是反人性的制度「還再拿著婚姻約束當作道德武器的人啊,請你不要偷懶好好經營感情,因為只有約束的愛情終究會枯萎的!」,最後更溫馨喊話「許博士加油」。謝和弦則是分享該貼文,並說「我也是可樂研究社的社員!哈們」。

同陷不倫風波 莉婭「力挺許藍方」嗆正宮:不要偷懶好好經營感情!
莉婭、謝和弦在今年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過去謝和弦也曾和前妻Keanna鬧翻,當時兩人從恩愛到互告,鬧得轟轟烈烈,而莉婭始終背負小三罵名,多年過去,莉婭陪著謝和弦一同經歷挨告、住院、勒戒、離婚等低潮,兩人更在今年登記結婚,如今莉婭似乎對於許藍方的處境特別有感,在臉書發聲相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變身小「腰」精 黑色上衣暗藏「露背+綁帶」大秀心機穿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