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老公不要管 美女律師轟出軌者「勿挑戰人性」:玩火容易自焚!
李怡貞認為如果遇到人夫抱怨老婆,最好的方式就是閉嘴,以免讓自己捲入不必要的紛爭。(圖/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陷入不倫戀醜聞,而一向很關注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,昨(10)日在臉書一連發3篇「律師執業心得」,其中一篇提到,只要聽到人夫抱怨老婆「閉嘴是唯一明哲保身的方式」,因為別人的老公其實根本不需要妳的同情跟安慰,更轟出軌者不要挑戰人性「玩火本就容易自焚」。一針見血的言論,讓網友狂讚「不能同意更多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德華《掃毒2》被告抄襲 中國導演怒「不只1次」索賠4.3億!

別人老公不要管 美女律師轟出軌者「勿挑戰人性」:玩火容易自焚!
李怡貞是位律師,時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看法。(圖/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李怡貞表示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因此只要聽到人夫抱怨老婆,想要討拍取暖時,這時一定要「閉嘴」,因為別人的老公根本不甘妳的事,不需要有任何的同情或憐憫,直言該被同情的「是被可恨之人當暫時慰藉甚至進而利用的妳自己」,不過話鋒一轉,李怡貞強調「如果妳也剛好寂寞,甚至將錯就錯」,就必須要為做過的事,負起該負的責任。

李怡貞給予出軌者忠告「不要挑戰人性,玩火本就容易自焚」,強調該離開、該離職就不要藉口假裝沒事,是否該決斷,本來就只是一念之差,如果想遊走灰色地帶「就休怪他人事後責怪」。貼文一出,馬上引來網友認同按讚,許多網友留言「無敵認同!」、「句句中肯,這才是正常三觀吧」、「真的什麼都逃不出妳的眼,我只能按讚了」、「火眼金睛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許藍方神回答「為何男女深夜同房」嚇壞朱學恒 網笑瘋:超前部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