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球迷請放心 戴資穎笑曝「膝蓋」最新情況:謝謝大家關心!
戴資穎發文回報膝蓋傷勢,讓粉絲終於鬆口氣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體育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在東奧期間出征羽球女子單打,她在比賽時瘋狂撲地救球,膝蓋磨地受傷,讓許多人看得好心疼,昨(10)日她在IG發文報平安,回報膝蓋傷勢的最新狀況,除了不讓粉絲們擔心,也感謝眾人的關心。


更多新聞: 杯子蛋糕「戴頭上」女星收到超傻眼 徵求「荒唐七夕禮物」釣出最慘苦主!

東奧/球迷請放心 戴資穎笑曝「膝蓋」最新情況:謝謝大家關心!
戴資穎跟粉絲報平安,希望大家不要擔心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戴資穎在東京奧運期間,不只一次發文希望自己的雙腳能夠撐下去,當時在羽球女單8強賽大戰三局,擊敗泰國好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挺進4強,她就曾在IG上PO出自己雙膝出現多處擦傷的照片;在金牌戰賽後,更貼出防護員幫她處理傷口的照片。如今奧運結束,休息過後的戴資穎,也在IG更新膝蓋的最新情形「跟大家回報一下膝蓋的狀況,大致上都好的差不多了,旁邊紅紅的是我抓的,瘀青也都退散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文末還俏皮附上一顆愛心,要粉絲們不用擔心。
東奧/球迷請放心 戴資穎笑曝「膝蓋」最新情況:謝謝大家關心!
戴資穎在東奧期間,曾PO出膝蓋傷口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戴資穎在本次東京奧運奮戰到最後一刻,賽事期間她多次奮不顧身撲救球,每一球都打的非常賣力,導致她膝蓋多處挫傷和瘀青,每次戴資穎PO出充滿瘀青、破皮、傷痕累累的膝蓋,總讓人不得不敬佩運動員的拚勁,如今她透露傷口大致痊癒,只剩淡淡疤痕,也令網友們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價值1390萬的籃球鞋?傳奇球星Kobe25年前「首戰球鞋」開放競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