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神回答「為何男女深夜同房」嚇壞朱學恒 網笑瘋:超前部署?
朱學恒上傳一段許藍方日前受訪的片段,影片曝光後笑瘋網友。(圖/民視新聞網、許藍方臉書)

社會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性事專家許藍方,疑似和已婚的醫師學長康鈞尉發生不倫戀,導致正宮火大向許藍方提告,並求償三百萬,對此,許藍方3度發表聲明,強硬否認不倫戀,並聲稱都是男方持續發訊息騷擾她。隨著風波越演越烈,「宅神」朱學恒也搭上時事,在YouTube上傳一段昔日訪問許藍方的影片,更寫下「我發現我整場訪問只記得這件事情」,結果網友看完影片後忍不住大笑表示「根本就是超前部署」。

更多新聞: 侯佩岑PO「少女感」自拍 42歲狀態網看傻:美的不要不要!


許藍方神回答「為何男女深夜同房」嚇壞朱學恒 網笑瘋:超前部署?
許藍方昔日曾接受朱學恒訪問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YouTube)

朱學恒昨(11)日在YouTube上傳昔日訪問許藍方的片段,內容談及吳怡農被周刊跟拍,發現疑似有女友的話題,這時朱學恒好奇提問「以您的判斷是什麼樣是什麼樣的關係,會在凌晨4點47分前往一名單身男性的房間然後拜訪?」,結果許藍方竟毫無猶豫回覆「如果是在凌晨4點47分可能是他們要準備開會資料吧,對吧?7點就要開會的話,這樣是不是很合理」,神奇的答案不只讓現場工作人員笑出聲,也讓朱學恒控制不住表情,瞬間尷尬臉歪。

朱學恒上傳影片後,不忘幽默寫道「我發現我整場訪問只記得這件事情。相信這一定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場會議。」,而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聽完許藍方的答案,也都笑瘋留言「許博士很有經驗,腳本這麼早就寫好了,果然是「現象學」的專家」、「我笑瘋了,博士整個就是立場很明確啊!不管是政治還是兩性」、「原來是超前部署,厲害了」、「真是經典對話!」、「最尷尬的一場XD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、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價值1390萬的籃球鞋?傳奇球星Kobe25年前「首戰球鞋」開放競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