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偶像力發威 1張美食照拯救「倒閉小店」老闆淚謝:夢想實現!
IU上傳自製料理,結果粉絲全被可愛的盤子吸引住,意外讓快倒閉的小店復活。(圖/翻攝自IU IG 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(李知恩)出道13年累積高人氣,影視歌三棲的她,IG擁有2170萬粉絲追蹤,人氣高居不下,最近在家休息的IU,隨手拍下美食照上傳社群平台,結果就因為這個舉動,意外讓一間原本要關閉的小店起死回生!

更多新聞: 鬼門開「最美女鬼」也放風 54歲王祖賢飄仙氣網讚:小倩腿好長!


IU偶像力發威 1張美食照拯救「倒閉小店」老闆淚謝:夢想實現!
IU上傳自製料理,盤子意外獲得關注。(圖/翻攝自IU IG )

IU昨(11)日在IG限時動態,曝光了自己的DIY料理,只見照片中出現了焗烤南瓜蛋和一杯新鮮現榨果汁,IU更透露果汁內加了香蕉、酪梨、蜂蜜、牛奶、蘋果和菠菜,營養又美味的餐點,讓人胃口大開。不過有眼尖的粉絲就注意到,用來盛裝焗烤南瓜蛋的盤子實在太可愛了,上頭彩繪著各色圓點,看起來相當童趣,意外掀起一陣討論。

IU偶像力發威 1張美食照拯救「倒閉小店」老闆淚謝:夢想實現!
原本要倒閉的小店因為IU的動態再次收到大量訂單。(圖/翻攝自secret.pottery31 IG)

粉絲們發揮柯南精神,運用強大的搜尋能力,發現盤子源於一家網路小店,不少人為了得到偶像同款,也向陶瓷店家發出訂購通知,結果原本瀕臨倒閉的小店,陸續收到許多訂單,老闆知道後,在IG特別發文感謝「IU大人真的很感謝你,2018年開始的秘密陶瓷第一個盤子『Palette』在IU的Instagram Story出現了,托妳的福過去1年都沒有訂單的秘密陶瓷收到了很多購買諮詢,謝謝妳再次照亮我瀕臨停業的小小夢想,我做的陶器被這麼漂亮地使用真的好開心,製作當時其實也是想著IU做的...我的夢想實現了。」。原本即將倒閉的小店,卻意外被IU給拯救成功,也讓老闆可以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。


更多新聞: 杯子蛋糕「戴頭上」女星收到超傻眼 徵求「荒唐七夕禮物」釣出最慘苦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