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開「最美女鬼」也放風 54歲王祖賢飄仙氣網讚:小倩腿好長!
54歲的王祖賢保養得宜,有粉絲曬出她的近照,美貌再度掀討論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貼吧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王祖賢因演出《倩女幽魂》走紅,被封為「永遠的聶小倩」,是90年代香港影壇「4大花旦」之一,雖然已息影多年,但女神地位不敗,2004年退出演藝圈旅居加拿大學佛,至今已17年,動向依舊備受關注。最近有粉絲在社群平台曝光一張王祖賢長腿美照,54歲的她保養得宜,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嗨喊「退出演藝圈」環遊世界 1照片曝真相網笑瘋!

鬼門開「最美女鬼」也放風 54歲王祖賢飄仙氣網讚:小倩腿好長!
王祖賢的美腿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貼吧)
百度貼吧是王祖賢本人唯一會使用的社群平台,她也時常PO出照片、更新近況,藉此與網友交流互動,最近就有粉絲曝光王祖賢的最新美照,畫面中王祖賢一頭烏黑長髮隨意的散落在肩上,她身穿白色薄長袖上衣、藍色短褲,手裡還拿著一頂草帽,看似簡單的穿搭,時尚感十足,隔著照片都能感受到仙氣滿溢,尤其王祖賢大方露出一雙美腿,又細又長超級不科學,女神的顏值、身材依然在線,超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已54歲,立刻引來眾人的讚嘆聲。
鬼門開「最美女鬼」也放風 54歲王祖賢飄仙氣網讚:小倩腿好長!
54歲的王祖賢退出演藝圈多年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貼吧)
事實上,王祖賢最近深受「遭人盜用」風波,有人自稱是王祖賢,以IG帳號「wangzuxian_joeywong」發文,除了鬧出「中國台北」的烏龍事件,就連美照也都被有心人士惡意盜用,這讓一向脾氣好的王祖賢再也忍不下去,直喊「我想中國也不會充許盜用圖片和名聲代表本人發言~我將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希望您真心改過!阿彌陀佛」。

更多新聞: 父母窮到「3000元賣掉弟弟」 陳小春落淚後悔:真的找不回來了!